注册

吴秀波《高八度》当爹梦碎 瞿颖逗比变身“香肠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我的青春高八度》迎来第12堂课,只见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眉头紧锁:被死敌瞿颖狠狠出卖,全力守护合唱团却被逼辞职,接着又发现老婆的惊人秘密!把萧老师排在婚约之前的红颜叶诗诗老师(弦子饰),被未婚夫

吴秀波、弦子

丁丁、胡梦周

今晚《我的青春高八度》迎来第12堂课,只见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眉头紧锁:被死敌瞿颖狠狠出卖,全力守护合唱团却被逼辞职,接着又发现老婆的惊人秘密!把萧老师排在婚约之前的红颜叶诗诗老师(弦子饰),被未婚夫下了最后通牒…欢喜冤家丁丁和胡梦周搭档驯服熊孩子感情火速升温;合唱团集体风光接拍电视广告,却不想差点因此梦想中断…而重要的区域赛上,竞争对手竟直接复制了合唱团的表演!本周《我的青春高八度》电视版播出时间临时调整,观众可在9月21日晚23点,在浙江卫视欣赏完《中国好声音》周日版之后,继续《高八度》的青春之旅!

吴秀波连受打击心力交瘁 红颜力挺被下最后通牒

在这一集的《我的青春高八度》里,萧文可以说是遭遇了史上最倒霉的一集,他一心想促成的合唱团参加风云社团评选一波三折,先是被严愫自作主张退选,又在和校长软磨硬泡后被伸手要昂贵报名费,跑回家和老婆撒娇要钱被一口拒绝;紧接着被瞿颖出卖向“外敌”泄露歌单、又为合唱团同学们接广告背黑锅,辞去合唱团导师职务;回到家里更遭遇晴天霹雳,获知老婆假怀孕的消息! ……还好每次他遇到难题时,身边还有个善解人意的叶诗诗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安慰,而在这次安慰中,叶诗诗不小心坦露自己的心意:“没有什么比失去你更难受”。但是,面对婚期在即的诗诗,这个善良的中年男人能做的,还是隐忍和克制……

而叶诗诗凡事以萧文为重的态度,让忠孝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为避免夜长梦多,他甚至将和诗诗的婚期提前到合唱团区域赛当天,就是为了让萧文不能在现场。但计划没有变化快,萧文的辞职导致叶诗诗站到了合唱团导师的位置,这一次又把萧文的合唱团放在自己“终身大事”之前的叶诗诗,被忠孝下了“这一次,萧文还是忠孝,你要做个选择”的最后通牒……

丁丁胡梦周组合当家教 唱“喜羊羊”驯服熊孩子

浪子一元(胡梦周饰)对雪琪(丁丁饰)终于不再单向痴心,雪琪也陆续表示出对一元的好感,因假怀孕被发现而和向宇安分手似乎没有怎么影响她的心情,娇生惯养的她居然决定陪一元一起打工,当两人被一则征家教的启示吸引后决定一试,未曾想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两个“能把房都拆了”的调皮捣蛋的熊孩子;孩子们先是在客厅里横冲直撞,接着又和这对临时父母展开了“星球大战”,玩具娃娃漫天飞,正当雪琪无计可施,几乎陷入抓狂状态时,不料平时看起来与孩子绝缘的一元,灵机一动弹唱起《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主题曲,两人靠卖萌合唱成功挽回局面,“驯服”了熊孩子;而因一夜情自认是雪琪“孩子他爹”的一元更借此次机会,极为认真的表下可对家庭负责的忠心…也不过两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遇到这个招聘要求是“啦啦队队长最佳”的奇怪启示,只是一次偶然吗?

另外一边分手后的向宇安,在上周的激情一吻后,和徐倩(毕夏饰)的关系却只能用尴尬来形容,这集他终于主动道歉试图打破尴尬,但是徐倩却对绵羊君“一时冲动”的解释失望不已…

瞿颖不“严肃”继续逗比 黑山老妖之后变身“香肠嘴”

本周《我的青春高八度》在合唱团为了区域赛准备得如火如荼之时,辰西大学的风云社团校刊封面照的拍摄也在轰轰烈烈的开展当中。本集瞿颖饰演的严愫很不“严肃”的继“黑山老妖”造型后继续走了逗比路线……只见为拍封面照变“香肠嘴”的她吓得萧文捂胸口大叫、忠孝直接从动感单车上跌落,而她却面不改色嘟嘟囔囔的继续得瑟…这不禁让人想起《百变大咖秀》里十分豁得出形象的那个她,也是这一集绝对不能错过会笑翻的一幕!

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主演、华少主持的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于每周日晚在浙江卫视准时开课,欢乐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吴秀波 高八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