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瑾汐姑姑《女神新衣》红唇妖娆遭弃 叶璇骑马走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于9月20号播出的第五期《女神的新衣》进入白热化,当得知本期主题为“I’M AROCKER&

孙茜舞台照

叶璇

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于9月20号播出的第五期《女神的新衣》进入白热化,当得知本期主题为“I’M A ROCKER”时,尚雯婕异常兴奋调侃自己并笑称本期主题“特别尚雯婕”被赞“摇滚女神”,并带来精彩的3D全息投影,观众纷纷赞叹“仿佛来到演唱会现场,太震撼了!”。逆袭女神张馨予也给自己贴上“chic张”的标签,热情邀请陈伟霆试穿新衣。本期众女神纷纷不甘示弱大秀“ROCK NEVER DIE”的摇滚精神。

NANA现场唱跳idol功力引赞叹 终于达成心愿夺首冠

此前韩国idol女神NANA不止一次下定决心说“我这次要当第一名”,在第五期中NANA女神一身红色朋克风外套加短裙结合动感的旋律酷炫的舞蹈,帅气满分一出场便赢来全场掌声,NANA又唱又跳别具一格的“韩流show”着实征服所有人。现场观众也连声惊讶:“韩国IDOL的唱跳实力真是不容小觑,现场感染力太强了!”NANA不光舞蹈功力令人赞叹,设计天赋也令人佩服,多方面考虑以“中国人喜欢红色”为设计理念,红色的朋克外套和短裙显得俏皮可爱又ROCK范十足,还不忘在买家拍价时大秀中文,带有萌萌的韩式口音“我的衣服货真价实”也瞬间挠住观众心窝,四大买手高价竞争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NANA的新衣瞬间成为“抢手货”。最终NANA的竞拍价格打破张馨予的记录创新高,终于达成心愿拿到第一名,现场蹦蹦跳跳好似邻家小女孩。

“瑾汐姑姑”首战遭买家全部放弃 叶璇骑马演绎西部牛仔

神秘女神孙茜空降《女神的新衣》第五期,虽初入真人秀场并不被熟知,几位女神都称“不认识”,然而舞台上的竞争很残酷但是真人秀场却是个气氛融洽的“大家庭”,女神们互相关心的时刻并不少见,孙茜也迅速融入这个大部队。为了突破自我,孙茜本期选择面具和红唇,衣服设计张扬贵气,孙茜如此“高贵冷艳”的女神形象与印象里的“瑾汐姑姑”完全判若两人,她本人所希望的形象逆转可谓大成功。然而虽然霸道十足但由于不实穿遭到买手们的全部放弃,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形让全场观众哗然,孙茜本人也当场目惊口呆。

在前几期节目中争议不断的叶璇,在第五期节目中竟骑马走秀。两盘滚着草堆,叶璇骑着真马上阵,出现在舞台上时着实让人震惊了,没有想到叶璇将西部牛仔式的摇滚风格演绎的游刃有余,虽被批评“衣服风格没有变化”,文昊天还是坚持认为“这是做衣服而不是作秀”,茵曼的方总仍然非常欣赏他们的设计态度和理念并以高价竞拍。

熊黛林性感身材被赞 陈伟霆热唱热跳向NANA下跪

在第五期节目中熊黛林与其设计师GROUND ZERO兄弟磨合的越来越默契,熊黛林画起性感迷离的烟熏妆梳起干练利落的高马尾,服装的大V领设计突出傲人的事业线,黑色紧身衣把熊黛林的好身材展露无遗,熊黛林如此性感的英伦ROCK风真是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又赞叹不已,叶璇都情不自禁的感叹“哇!真是好身材”,陈伟霆也在现场不停称赞非常喜欢熊黛林的设计,尤其是衣服背后不仅糅合和设计师们一直坚持的理念也给衣服设计添加“小心机”,更是力挺熊黛林到底,强烈建议卖家重新考虑拍价。

节目最后,人气男神陈伟霆热歌辣舞演绎个人单曲《女皇》,一开唱就引来粉丝们的尖叫欢呼,“大西轰我要给你生猴子”“等等你好帅”的欢呼声层出不绝,陈伟霆的卖力演唱大跳热舞向NANA下跪,NANA配合互动一起热舞,惹得全场高呼尖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五期节目看点多多热点多多,精致的舞台效果呈现绝美的视觉盛宴,高人气的男神和时尚的女神们之间碰撞的火花,四位买手之间的争夺大战,一时成为网友们竞相讨论的热点,下期又将进入淘汰赛,女神们将使出怎样的浑身解数,还需拭目以待她们下周的精彩show time!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女神的新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