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艳照门升级 艾薇儿大量露点私照外流(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9月21日消息,由黑客入侵云端,引发“好莱坞史上最大宗艳照门”,如今又有最新发展。之前黑客就曾扬言接下来会公布下一波裸照,让女星们人心惶惶,而近日网传新照,受害者有艾薇儿、童星出身的甜美女星海蒂潘妮迪亚等人。

艾薇儿形象恐受创

艾薇儿形象恐受创

艾薇儿被曝艳照

艾薇儿被曝艳照

据台湾媒体消息,由黑客入侵云端,引发“好莱坞史上最大宗艳照门”,如今又有最新发展。之前黑客就曾扬言接下来会公布下一波裸照,让女星们人心惶惶,而近日网传新照,受害者有艾薇儿、童星出身的甜美女星海蒂潘妮迪亚等人。

艾薇儿在前阵子被公开的私照当中,她穿着性感吊带袜和kitty猫合照,一下是躺卧在沙发上,另外几张则是拿着抱枕背面入镜,但在最新一波公布的照片中,除了和玩偶的照片更加完整外,许多她穿比基尼,抱臀、掀衣露两点,甚至帮男人口交超近侧拍照都被外泄,将重创她的演艺形象。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艾薇儿 好莱坞 艳照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