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那年分手季》女主向侯勇示爱 为电影压嫁妆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青春系浪漫励志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姚宇携主演顾莉雅、魏一、许凝等出席活动。演员侯勇也到现场为影片助阵,并且遭遇了女主顾莉雅的高调示爱。 女主演为拍电

侯勇出席活动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青春系浪漫励志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姚宇携主演顾莉雅、魏一、许凝等出席活动。演员侯勇也到现场为影片助阵,并且遭遇了女主顾莉雅的高调示爱。

女主演为拍电影压上嫁妆钱

有人花钱消费,有人花钱受罪,但也有人花钱拍电影,而且花的的还是嫁妆钱。顾莉雅和魏一不仅是电影的主要演员,同时还是该片的投资人。为了顺利的拍完这部作品,两人真可谓是下了“血本”,连自己的嫁妆钱也毫不犹豫的奉献了出来。而投资该片的初衷,则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电影梦,为了青春甘愿赌一把。

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讲述的是在毕业那年人生的十字路口,两位徘徊女青年的青春、爱情。顾莉雅在影片饰演的是一位毕业和爱情都不如意挫败者,但是在失败面前,她勇敢面对,坚持梦想,期盼着成功的那一天。

顾莉雅向侯勇高调示爱

顾莉雅在影片里饰演了一位坚强的守梦者,现实生活中她也算是女强人。但即便是事业上顺风顺水,也难以掩饰作为一个女人内心的柔弱。在见面会现场,一向强势的顾莉雅就含情脉脉地向侯勇高调示爱,称:“侯勇的硬汉形象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心中最完美的男神典范。”

据悉,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