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晕倒住院过程节目全呈现 抱印两子照片抱枕入睡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而此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却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据悉,张柏芝是在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时患上急性肠胃炎病倒,后被送往节目录制地点附近医院治疗。曝光的照片中,输液的张柏芝皮肤蜡黄、瘦骨嶙峋,令人生怜。
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而此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却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据悉,[详细]

凤凰娱乐讯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紧接着又曝出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录节目时病倒入院的新闻,让网友直呼“情节堪比狗血剧”。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明星去我家》节目组张柏芝

凤凰娱乐讯 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紧接着又曝出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录节目时病倒入院的新闻,让网友直呼“情节堪比狗血剧”。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组张柏芝的跟拍导演了解到,事实上,张柏芝患急性肠胃炎入院的事情发生在上一周,目前已经从当地医院转到新加坡医院继续继续治疗中。据了解,张柏芝本人曾透露自己的胃非常敏感,再加上云南拍摄水土不服,所以导致老毛病再犯。这档几乎24小时全程跟拍的真人秀节目,也全程记录到了张柏芝从发病到住院治疗的全过程,将在节目播出后向观众呈现。

张柏芝在该节目中被“嫁入”农家,融入当地家庭生活。不仅要与陌生家人共处三个月,同时还有做饭种地等大量体力活。据悉,张柏芝是众多明星中和“婆家”关系相处得最好的。拍摄中她常常会忍不住思念自己的两个儿子,一直抱着经纪人送的印有两个儿子照片的抱枕睡觉。每一档真人秀节目中都会有明星真情流露的部分,《明星到我家》也不例外,据了解,张柏芝在节目中就有很坦诚地透过镜头回溯自己的婚姻,没有一丝回避,完全将其作为人生经历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