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期《快本》被砍疑因伊能静 芒果台:节目特殊编排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天名为“卫视大揭秘”的微博爆料称网友反映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遭禁,在网络上无法搜索到视频,而且湖南卫视也未有重播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该微博还爆料称节目被禁原因是:涉嫌表演

《快乐大本营》舞台照

秦昊伊能静求婚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2013年国台办回应伊能静事件:台湾艺人来内地应守法

今天名为“卫视大揭秘”的微博爆料称网友反映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遭禁,在网络上无法搜索到视频,而且湖南卫视也未有重播这一期《快乐大本营》。

该微博还爆料节目被禁原因是:涉嫌表演过度或对学生造成不良引导。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节目未播出是因为出现了伊能静,需把伊能静的镜头剪掉。据悉,去年伊能静亮相内地节目的镜头就曾被剪光,此事曾引起外界猜测。

伊能静因早前发表的过激言论遭各卫视封杀。据悉,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乔振宇胡歌韩栋秦昊四大男神,而节目里播放了秦昊对伊能静的求婚视频。

消息传出后,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湖南卫视几位宣传人员,他们都以不知情或不是《快本》负责人为由避谈此事。最后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总编室,对方先是表示:“伊能静没有上过我们的节目啊。”当提到秦昊求婚视频中出现过伊能静时,对方马上否认:“不存在禁播的事件,只是有的时候节目会有一些特殊的编排,有的就不会安排重播。目前《快本》正在有序的录制中,最新一期嘉宾是赵薇。”

虽然湖南卫视官方否认了此消息,但据记者查证,乔振宇、胡歌、韩栋、秦昊四大男神这一期仍不能在网络上搜索到。详细原因到底是什么,凤凰娱乐仍在继续跟踪。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伊能静 秦汉 快乐大本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