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慧琳带儿子见识平民生活 街头大骂富豪老公(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三个七年之痒,当中虽然有暗涌,但陈慧琳和老公刘建浩平安过渡,夫妻吵架两儿子“虾饺仔”和“小笼包”从中调停,功不可没!这两年陈慧琳为两

陈慧琳和老公带儿子逛街

陈慧琳和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三个七年之痒,当中虽然有暗涌,但陈慧琳和老公刘建浩平安过渡,夫妻吵架两儿子“虾饺仔”和“小笼包”从中调停,功不可没!这两年陈慧琳为两子入学事搞到头昏脑胀,刚让小儿子小笼包入读哥哥的幼稚园,又要为下年入读小学一年级的虾饺仔铺路,难怪陈慧琳感慨一天要有48小时才够用。为了即将升读小一的虾饺仔更贴近平民生活,日前(7日),崇尚简朴的刘建浩建议带虾饺仔体验旺角,平日出入有跟班、有司机的陈慧琳,走入旺角大街,尘多车多游人多,躁火上升,狂怨老公,最后逗留了不足一小时败兴而返。

天后黑脸吃东西

外国长大的刘建浩和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女王陈慧琳性格各异,刘建浩爱简朴自然,闲时爱穿短裤布鞋有点不修边幅,而陈慧琳曾被梁家辉郑伊健踢爆是购物狂,扮美至上最爱购物,夫妻生活不同但互相迁就到今时今日,为配合下年升小一的虾饺仔,刘建浩积极带儿子四出游玩见识体验民间生活,足迹遍布港九新界,身为家中女王的陈慧琳亦勉强配合。

日前(7日),趁着周日刘建浩和陈慧琳带虾饺仔到旺角街头见识见识,该处离陈慧琳家住的3千尺加多利山别墅只是数街之隔,车程不足五分钟,但环境却是天壤之别!一家三口泊好车,落车后矜贵的陈慧琳第一时间穿回军绿色外套以免被认出,再戴黑超如巨星出巡,等老公的几分钟,已经热到变脸,难得刘建浩忍功非凡,任由老婆发牢骚当听不到,他们在胜利道兜了个圈,虾饺仔很兴奋,35度高温下陈慧琳躁火上升,刘建浩急忙找个地方让女王安顿,挑选了她至爱的日本餐厅,但价钱平民60蚊有个午餐,又怎能满足吃惯好东西的陈慧琳?!饭后陈慧琳依然心火盛,发现记者即催促在便利店购物的老公,当街狂骂,难为刘建浩被人骂到头耷拉还要开车门安顿好妻儿,真是好男人。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慧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