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追悼会 王茜作为妻子泣谢亲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导演谢飞、康洪雷,演员吴若甫、张大礼、李宗翰、李成儒、张潮、王超、王勇等均到场悲痛送其最后一程。导演郭靖宇、高群书、金韬、高希希,演员丁志诚、马羚等送去花圈。曾一起合作多年的女演员王茜作为妻子跟导演子女一起含泪答谢亲朋,悲伤不已。据悉,徐庆东导演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9月19日17点5分在北京305医院去世,享年69岁。图为王茜痛哭。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导演谢飞、[详细]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导演谢飞、康洪雷,演员吴若甫张大礼、李宗翰、李成儒、张潮、王超、王勇等均到场悲痛送其最后一程。导演郭靖宇、高群书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导演谢飞、康洪雷,演员吴若甫、张大礼、李宗翰李成儒、张潮、王超肖聪等均到场悲痛送其最后一程。导演郭靖宇、高群书、金韬、高希希,演员丁志诚马羚等送去花圈。曾一起合作多年的女演员王茜作为妻子跟导演子女一起含泪答谢亲朋,悲伤不已。据悉,徐庆东导演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9月19日17点5分在北京305医院去世,享年69岁。

常年工作压力致常见病急发 吴若甫遗憾与徐导没能多合作

徐庆东导演的突然离世让很多一起合作过的演员惊讶又悲痛。《重案六组》演员王勇表示,导演常年一线工作身体不好,再加上过于疲劳,这可能是常见病突发导致不治的原因。演员肖聪也称,徐导后半夜拍戏时口袋里经常放一些哮喘药,这是他的老毛病了。与徐庆东导演有过一次合作的吴若甫当天也来到告别仪式现场,他直言很遗憾后来再没有机会和徐导合作。他心中的徐导特别随和谦虚。

王茜作为妻子泣谢宾朋 好友担心其伤心过度

演员王茜和徐庆东导演因戏结缘合作将近20载,最经典的要数《重案六组》系列。关于两人结婚的传闻也层出不穷。虽然两人都没有承认过,但是当天王茜站在家属答谢一排最前面,作为妻子身份与徐庆东导演的儿女家人一起泣谢每一位参加告别仪式的亲朋。同演过《重案六组》的演员肖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最担心茜姐,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当天王茜对告别仪式结束后立即火化这一流程似有些难以接受,反复问”为什么“,大家纷纷安慰她”都是这样“才稍显释怀。

徐庆东生平简介:

徐庆东,1945年10月出生,江西人,北京电影制片厂编剧、导演。196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曾与冯巩合作拍摄了电影《狂吻俄罗斯》,还曾执导过孙俪主演的《一双绣花鞋》等数十部电视剧。最广为人知的还是与王茜合作的著名系列刑侦剧《重案六组》。2014年9月19日,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305医院去世,终年69岁。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