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不后悔曝姚晨出轨:人缘已经丢光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在京举行卫视首播发布会。该剧是“飞天奖”、“金鹰奖”双料最佳编剧刘和平继《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6》后又一巨献。主演刘烨出席活动,表示自己被刘和平老师的剧本打动,本人和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都爱抽雪茄喝红酒,对自己坚信的事情不动摇,“所有男人最完美的品格在我身上都有”。现场他还亲自示范了抽雪茄以及喝红酒的标准姿态,不过他拒绝真喝,因为先前刚发微博要大家监督他戒酒,并称谁看到他喝一滴酒就送对方一台iPhone6,刘烨说:“现场这么多人,我要是喝得把肾卖了啊!”据悉,《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
凤凰娱乐讯 9月23日,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在京举行卫视首播发布会。该剧是“飞天奖”、“金鹰奖”双[详细]

9月23日,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在京举行卫视首播发布会,这部剧汇集了金马奖、金鸡奖双料影帝刘烨,两次金鹰奖、三届飞天奖视帝陈宝国、柏林影帝廖凡,百花奖影帝王庆祥,飞天奖视帝焦晃和程煜六大影帝视帝,还有

刘烨亲自示范抽雪茄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女方曾多次出轨

9月23日,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在京举行卫视首播发布会,这部剧汇集了金马奖、金鸡奖双料影帝刘烨,两次金鹰奖、三届飞天奖视帝陈宝国、柏林影帝廖凡,百花奖影帝王庆祥,飞天奖视帝焦晃和程煜六大影帝视帝,还有倪大红、董勇李晨沈佳妮祖峰、王凯、王劲松、姜瑞佳、陈丽娜、高鑫等众多优秀演员。发布会当天,刘烨坦言与这么多前辈影帝合作学到很多,但是自己的优势在于“更年轻,有发展。”他渴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能再拿一座视帝奖杯。前几日有网友扒出刘烨曾曝出姚晨曹郁拍《爱出色》时即在一起,疑为姚晨婚内出轨证据。刘烨日前接受采访又回应“感情的事难分对错”让事件欲盖弥彰。对于自己的三番五次“失言”,刘烨自言“不后悔”,自己本来就心直口快。不过他也开玩笑称因为自己“大嘴巴”大家私下里都不理他了,“人缘已经丢光了”。

不怵其他影帝自信“年轻”想拿奖

刘烨:所有男人最完美的品格在我身上都有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以1948年国民党经济全面崩溃为背景,再现国民党内两派势力和中共地下组织之间的风云潮涌,以独特的视角冷静又不失客观的描述了国民党这一巨大存在的倒塌。刘烨表示自己被剧本打动,本人和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都爱抽雪茄喝红酒,对自己坚信的事情不动摇,“所有男人最完美的品格在我身上都有”。现场他还亲自示范了抽雪茄以及喝红酒的标准姿态,不过他拒绝真喝,因为先前刚发微博要大家监督他戒酒,并称谁看到他喝一滴酒就送对方一台iPhone6,刘烨说:“现场这么多人,我要是喝得把肾卖了啊!”

此次与陈宝国、廖凡、焦晃等多位影帝飙戏,刘烨坦言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我之前都是演青春偶像剧,这些老师都是殿堂级表演。”火华社长“逗贫”本色不改,谈到相对其他影帝得优势,刘烨表示自己更年轻,有发展。“我特别希望通过这部戏拿一个奖。”

刘烨不后悔曝姚晨曹郁情史

直言因“大嘴巴”人缘丢光

9月20日,网友挖出早在2010年刘烨就曾透露,一般在片场话少的曹郁见到姚晨就活泼起来。而姚晨跟凌潇肃是2011年才离的婚,该言论似从侧面证实大姚婚内出轨。22日,《全城通缉》的发布会上,刘烨接受采访又回应“感情的事难分对错”让事件欲盖弥彰。对于自己的三番五次“失言”,刘烨自言“不后悔”,自己本来就心直口快。不过他也开玩笑称因为自己“大嘴巴”大家私下里都不理他了,“人缘已经丢光了。”

据悉,《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