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鸣梁海战》即将登陆内地院线 创韩片引进速度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时下风靡韩国的不是《来自星星的你》,也非《爱情啊》,而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的历史战争片《鸣梁海战》。据CJ公司透露,《鸣梁海战》续集即将采用中韩合拍同日公映的方式,彻底打破两国影片上档时差。

《鸣梁海战》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鸣梁》在韩18天票房超《阿凡达》 创韩国影史新纪录

本报讯(记者肖扬)时下风靡韩国的不是《来自星星的你》,也非《爱情啊》,而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的历史战争片《鸣梁海战》。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这部由韩国总统及数位知名韩星力荐的史诗大片,借着中韩电影进入蜜月期的东风,即将登陆中国院线。

《鸣梁海战》由《最终兵器:弓》导演金韩民执导,崔岷植、柳承龙、赵镇雄主演。电影以1597年“鸣梁大捷”为背景,讲述12艘战船在压倒性劣势之下战胜330艘日本战船的故事,自今年7月30日在韩国首映以来,观影人次突破1500万,超过《阿凡达》而名列韩国影史观影人次之最。

截至目前,《鸣梁海战》的预售率依然高达54.6%,在正在上映和即将上映的影片中排名第一位,总观影人数已经接近1700万,占韩国三分之一人口的观影规模。这让《鸣梁海战》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现象级”电影。韩国总统朴槿惠观后说:“故事好比什么都重要。”而该片于8月15日在北美公映,3天获得56.2万美元票房,创下韩片北美上映首周票房纪录。

据韩国CJ电影公司与国内电影合作机构确认,电影《鸣梁海战》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引进将创韩国卖座大片引入国内的最快纪录,同时标志着中韩两国电影产业的合作已经更深一步。

今年7月初,中韩双方签署“合作拍摄电影的协议”,成为两国电影产业深入合作的强心针和风向标。随着一批中韩合拍项目的公布和进入实际运作阶段,时下在韩国再映的以及将映的卖座大片,也开始积极寻求中国合作渠道进行引进。借此东风的《鸣梁海战》,打破了此前类似《雪国列车》、《夺宝联盟》、《汉江怪物》等少则半年、多则一年之后上映的情况。据CJ公司透露,《鸣梁海战》续集即将采用中韩合拍同日公映的方式,彻底打破两国影片上档时差。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鸣梁海战 上映 韩片

《鸣梁:旋风之海》发布主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8/ac7148f5-6779-4105-8c2e-105a8659bf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