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鲁豫换新造型亮相《我是演说家》 剪短发变帅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4日起,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将于每周六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在前两季“超演”中妙语连珠、温婉大气的金牌主持人陈鲁豫将

鲁豫点评

鲁豫

10月4日起,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将于每周六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在前两季“超演”中妙语连珠、温婉大气的金牌主持人陈鲁豫将继续坐镇本季节目,与乐嘉、刘嘉玲张卫健共同担任导师。值得一提的是,陈鲁豫素来有“知性女神”的美誉,此次在《我是演说家》中却出人意料首次改变造型,实现大胆突破,由往日知性范转而变成硬朗帅气风,全方位展现多面魅力,鲁豫于9月21日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媒体发布会上首次以全新形象面对大众,一经各大媒体曝光,便引起了网友和观众的极大关注,并且“鲁豫发型”一度成为网络搜索热词,热度持续上升。

知性女神首次改变造型 全新亮相凸显多面风采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金牌主持人之一,陈鲁豫的主持风格自然、松弛、清新,她以“说新闻”的主持方式开创了华语电视的先河,其经典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既深受观众好评,也为业内津津乐道。多年来,陈鲁豫一直以温婉端庄的知性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其造型常被当做熟女职场造型的典范案例,特别是她的发型更在观众中具有相当强的亲切感和辨识度。

此番坐镇《我是演说家》,陈鲁豫首次以全新造型亮相,完成从温婉知性向帅气硬朗的大胆转变。她已将标志性的发型剪短,辅以更为利落大方的着装,彰显性格中直率果断的另一面。在前两季“超演”中,鲁豫以聪慧温和的特质有别于其他三位男导师,在温柔倾听选手演说的同时,更以包容的态度和鼓励的方式给予对方中肯建议,还曾一度感性到因选手演说而入戏落泪。如今以全新“硬派”造型再度出发的鲁豫,在《我是演说家》赛场是否将更加犀利、更加率直?这也是该节目留给观众的一大悬念。

继续坐镇演说现场 三朝元老陈鲁豫成瞩目焦点

作为这一场演说大潮中的“三朝元老”,陈鲁豫在过去节目中娓娓道来、言之有物的发言无不彰显了她的智慧和内涵,几段关于爱情的演讲视频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她在现场所表现出来的丰富的知识储备、超强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现场掌控能力,均为她赢得了台前幕后以及观众群体中的绝佳口碑。“超演”之后,陈鲁豫在受访时也曾坦言,作为导师自己也经历了改变,“有一种豁然开朗、完全释放的畅快感。”

新一季的演说大幕即将正式拉开,相比“超演”,《我是演说家》无论在赛制、舞美、嘉宾阵容和选手类型上都有全线突破和大幅提升,显然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演说时代。“三朝元老”陈鲁豫毫无悬念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抢人大战中她将具备什么样的优势?以全新造型再度出发的她是否会犀利与柔情双管齐下?这一季中她的演讲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感悟?一切答案,只待《我是演说家》正式开播终见分晓。

10月4日起,每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火热播出。如想了解更多最新节目动态,敬请关注《我是演说家》节目及北京卫视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我是演说家 鲁豫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