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亮剑》女主角童蕾已结婚生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亮剑女主角童蕾今日承认已经结婚生子,老公是圈外人!在电视剧《半路父子》北京发布会现场,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等主创亮相现场。张国立导演说,刘若英是最难搞的演员,也是最美的演员。

童蕾(资料图)

《亮剑》中童蕾饰演田雨

童蕾抱女孩儿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童蕾再度回应诈捐:误会消除 款项已重新走流程

9月25日,有媒体报道,《亮剑》女主角童蕾今日承认已经结婚生子,老公是圈外人!在电视剧《半路父子》北京发布会现场,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等主创亮相现场。张国立导演说,刘若英是最难搞的演员,也是最美的演员。

此前有媒体发现童蕾现身,在某小区内抱一女孩玩耍。据爆料,童蕾抱着的女孩儿是她的女儿,童蕾老公是圈外人,公司老板身价不菲。

童蕾简介:

童蕾,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

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06年主演《深牢大狱》,饰演女一号季文竹。 2007年与于荣光主演《狼毒花》,在片中分饰两角。同年出演《青春之歌》里的林道静,并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断刺》,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2012年童蕾先后出任知识中国传播大使和中华环保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