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相对论》将播 甘婷婷力挺“锋菲”复合(图)


来源:新快报

今晚(9月26日)7:33,爱情时尚都市剧《恋爱相对论》将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被誉为“最美潘金莲”的甘婷婷将首次出演时装剧。该剧以她饰演的女主角郝丽人为中心,牵扯出她面对

甘婷婷

今晚(9月26日)7:33,爱情时尚都市剧《恋爱相对论》将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被誉为“最美潘金莲”的甘婷婷将首次出演时装剧。该剧以她饰演的女主角郝丽人为中心,牵扯出她面对初恋与真爱时需要做出的选择,这也是本剧的最大悬念。近日,甘婷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这个在荧屏上脾气火爆的“女魔头”,在谈起星座、姐弟恋以及与自己合作的男星时却是一个随和而又十分有职业态度的“知性女”。出演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出入很大,尤其在爱情观上,她表现得更加果断有主见。

喜欢的角色才去演

狮子座”都很讨人喜欢

这部剧原名《爱上狮子座》,女主角郝丽人是狮子座,她性格的强势与矛盾既是最大看点,也是甘婷婷最大的挑战。不过颇有职业态度的甘婷婷也爆料了自己通过与一些狮子座男星的合作经验,从而也拿捏准确了这个星座的部分特点。

新快报:你是怎么理解郝丽人这个角色?

甘婷婷:她对待自己的工作是很强势、很霸气的,之前她没有打开自己的心门,当然也对初恋放不下,算是一个很长情的角色。但得到真爱之后会很执着,有颗少女心。

新快报: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角色,并走进角色?

甘婷婷:哈哈,我的助理也是狮子座。其实在接很多戏的同时,我都会看剧本哪些角色是自己喜欢的。当我拿到这部戏的时候,我觉得很有挑战性,这个御姐的故事很有意思,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到片场演的时候也没太多压力和瓶颈,导演给的更多是鼓励。

新快报:有没有印象很深的狮子座朋友?你觉得他们怎样?

甘婷婷:和我一起拍戏的很多男明星都是狮子座,他们都很讨人喜欢、很慷慨,生气的时候也是比较好哄的。郑嘉颖就是这样一个人,很爱请大家吃饭,很会逗别人开心。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