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美胸”徐冬冬转型《第一伞兵队》 蒲巴甲争风吃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军艺校花”、“足球宝贝”、“写真女郎”、“宅男女神”……有中

徐冬冬转型恋上蒲巴甲

“军艺校花”、“足球宝贝”、“写真女郎”、“宅男女神”……有中国“第一美胸”之称的徐冬冬,身份多变却都难逃性感之名。在热播剧《第一伞兵队》中,徐冬冬成功转型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抗战女神,上得了讲台、玩得了实战,身为国民党司令的女儿,却思想进步、向往共产主义。两大男神蒲巴甲、薛皓文为争得女神芳心,更是明争暗斗、各种PK,惹得徐冬冬都不得不承认:“看他俩为我争风吃醋,爽!”

《第一伞兵队》抗战、情感全HOLD住两大男神上演情感PK战

《第一伞兵队》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剧。该剧汇聚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高天、司珂华、王泫伊、薛浩文、宋雷涛等实力演员。作为一部抗战剧,《第一伞兵队》除了抗战场面宏大逼真,更有真挚动人的亲情、爱情、友情展现,抗战、情感全HOLD住,让观众大呼过瘾。

剧中,富家少爷蔡智诚(蒲巴甲饰)对战争抱着一种不切实际的浪漫幻想,一心要参战的他遇到了沉着冷静的女军官孟雪(徐冬冬饰),磕磕绊绊的相处由此开始。两人由互相猜疑到互相欣赏再到最后的携手,颇为曲折,谁料傲娇飞行员骆云深(薛皓文饰)半路也杀进了战局,两人虐恋演变成三角混战,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人看花眼。

“不一样的美男子”迷倒观众 徐冬冬面对绯闻变“太极高手”

蒲巴甲此次饰演男主角蔡智诚可谓形神兼备,他谦卑儒雅的气质与蔡智诚出身大户人家的好教养不谋而合,一双忧郁却又深情的眼睛更把蔡智诚这个有些“傻”气的执着青年演绎得活灵活现。薛皓文饰演的骆云深则是另一种“不一样的美男子”,这个因为女友而以下犯上从少校贬为少尉的传奇飞行员,颇有一些令狐冲的味道,痞痞坏坏的样子更是迷倒了无数女观众。网友“美男子爱好者Dear”大呼自己已被骆云深洗脑:“虽然蔡智诚很帅,但骆云深才是我的真爱啊!”

自《第一伞兵队》开拍,蒲巴甲和徐冬冬因戏生情的传言就不绝于耳,随着该剧的播出,两人CP感超强的表演更让人怀疑二人是否“假戏真做”。拥护二人在一起网友还结成“雪蔡党”,在网络上积累了大量人气。对于与蒲巴甲的关系,徐冬冬打起了太极:“十分感谢观众对我们表演的认可,我确实很爱剧中的蒲巴甲,跟他的合作很愉快。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啦!”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美胸 徐冬冬 蒲巴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