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私人聚会曝光 与胡军搞笑报幕(图)


来源:新华网

近日,网络首次曝光出宋丹丹、胡军与王铮亮等人的明星私人聚会视频。视频当中宋丹丹不改一贯搞笑作风,带动胡军一起报幕主持,俩人接二连三的“下一个节目”搞笑神循环,王铮

胡军与宋丹丹报幕

胡军与宋丹丹报幕,两人笑场

点击图片进入:宋丹丹曝与富豪老公亲密照认识28天闪婚(图)

近日,网络首次曝光出宋丹丹胡军王铮亮等人的明星私人聚会视频。视频当中宋丹丹不改一贯搞笑作风,带动胡军一起报幕主持,俩人接二连三的“下一个节目”搞笑神循环,王铮亮最后在“众星捧月”下大反转现场深情演绎《时间都去哪儿了》,此次明星私人聚会,更被众多网友调侃“冯小刚导演选中这首神曲难道是在如此逗比的情景下?”。

在这场私人聚会中,宋丹丹与胡军穿着朴素并担当了报幕主持的角色,在现场二人频频NG笑场,“下一个节目”不断的神循环,俩人的默契指数堪称为零。胡军也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与宋丹丹一起演绎“逗比”主持。宋丹丹在现场不断要求“这场戏删了啊!重来!”,堪称比平时拍戏NG的还要多,被现场众人狂吐槽。

最后,宋丹丹与胡军终于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把报幕的工作完成,王铮亮现场大反转坐在窗户旁边的黑色钢琴前深情演绎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把聚会的气氛也瞬间带入了最温馨的一刻,并展现了唱功真实力。据悉,这几位私交甚好的明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经常相聚,而王铮亮每次都是“众星捧月”上演精彩弹唱,当初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被冯小刚导演选中收录到年度大片《私人订制》中,就是在私人聚会中首次听到后被感动。此次曝光的“搞笑报幕版”聚会视频,被众多网友怀疑极有可能正是冯小刚导演选中这首神曲的聚会幕后。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宋丹丹 演绎 胡军

宋丹丹胡军搞笑报幕 王铮亮演绎"时间都去哪儿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32f17b2e-e43a-41e2-90b5-491491bc0af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