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成泰燊:会带着儿子去乡村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演员成泰燊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演员成泰燊参加活动并接受凤凰娱乐专访,他认为明星首先也是公民,每个人都应该有公益的心。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号召力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谈到本届盛典主题“关爱乡村儿童”,成泰燊表示他会带着儿子走进乡村,去给那里的孩子带去温暖。

近些年来,一直热衷拍文艺片的成泰燊也接拍了一些商业片,问及这种转变,成泰燊称,无论商业片还是文艺片,都是跟观众对话的方式。好的艺术片也会有市场,只要是有品质的作品他都愿意参加。

在新片《黄克功案件》中,成泰燊饰演一位传奇审判长雷惊天,谈及该角色,他认为是他塑造这么多角色中最有挑战的,自己也比较满意。剧中雷惊天有三次开除党籍,但依然很坚定信仰。黄克功是他的战友,面临友情和法律怎么取舍也成为了该人物的主要矛盾点。除此以外,成泰燊认为该片剧情也很有现实意义,“现在都讲依法治国、反对特权、腐败,这个故事就是77年前反对特权的故事,非常有现实意义。”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成泰燊

2014美丽童行对话成泰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bfeadf7e-499f-46bb-b13a-574e81a91a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