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谈情事:孙莉18岁恋上我 很早非法同居


来源:凤凰网娱乐

27日,演员黄磊因工作现身北京。回忆起与妻子孙莉的甜蜜婚姻,黄磊全程微笑。他透露,两人在妻子18岁的时候就恋爱了,对方大学三年级的时候,他们就确定未来能“走下去”

黄磊自曝与妻子恋爱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伊能静回应“半夜敲黄磊房门”:已诉诸公堂

凤凰网娱乐讯 927日下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迎来第三位“非诚合伙人”黄磊,这是继佟大为、刘恺威之后,最新一位男神加盟《非诚》。发布会现场,黄磊接受非诚合伙人聘书,并大方谈及与妻子孙莉早年的校园爱情,表示“在结婚前很早就开始非法同居”。此次在《非诚勿扰》中担任感情专家的黄磊对婚姻、爱情自有一套理解,但谈到会怎么替女儿多多选老公时,黄磊无奈的表示:“这个我根本没想,这个也没办法想,她才八岁呢。不过作为家长,我觉得能晚一天想就晚一天,她大了我也不能刻意要求。”

京城第一媒婆”加盟《非诚》:比《爸爸》舒服多了

此前在热播剧《男闺蜜》中,黄磊曾扮演过婚介顾问的角色,因此也算有当“红娘”的经验。不过,电视剧里演和节目上做,多少还是有些不同,到底哪个挑战更大?黄磊回答:“当时我那个角色就是京城第一媒婆,还烫了一个小卷毛,把自己弄成一个中性人,好让客户没有压力。不过我这次不是来当红娘的,节目本身才是红娘。我就是一个吉祥物,来加油的。”此次加盟,黄磊并没有多做功课,因为平时就会看这个节目,他透露家里有好几位铁杆非诚迷:“我妈爱看,保姆爱看,孙莉也会看,但我们不让多多看。平时她们看,我也就看了,所以对这个节目很熟悉,不需要特别做功课。”

另外,黄磊还爆料称加盟《非诚》后因为和黄菡同姓,一度为在舞台上的称呼问题纠结,“孟非一叫黄老师,我和黄菡都会一激灵,不知道叫谁。最后大家还想,因为孟非叫孟爷爷,那叫我黄爸爸,叫黄菡黄妈妈,可以凑一家子。”不过,黄磊和孟非其实是同岁的,爷爷和爸爸的称呼显然只是用来搞笑的,最后孟非决定简单一点,就叫黄磊“黄磊老师”,叫黄菡“黄菡老师”。谈及此次加盟《非诚勿扰》的感受,黄磊表示:“此前参加《爸爸》时都是跋山涉水的,参加这个节目只用坐在那里,舒服多了。”

与妻子孙莉校园内相恋:很早开始非法同居

黄磊与孙莉在一起快20年,两人也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当天发布会现场,黄磊谈到两人早年的相恋经历,“我们是校园恋情吧,她吸引了我,她当时也觉得我还行吧,我以前非常瘦、长头发,长得还不错。她18岁时我们就展开了校园爱情,很早开始非法同居,后来恋爱9年才结的婚。孙莉大三开始,我们两人就确定以后要一直走下去,这一下就20年了。”

对于婚姻保鲜,黄磊也有自己的心得:“其实就是赶上了,互相觉得很合适。特别就是有了孩子之后,一家人在一起支点也挺多。”对于现在社会上很多人的裸婚和闪婚,黄磊的看法是:“闪婚是一种缘分,长跑也是一种缘分。爱情婚姻久了更有意思,我喜欢喝老酒,葡萄酒特别好喝。”    

谈选婿标准:没法想,她大了自然就谈恋爱了

因为《爸爸去哪儿》黄磊升级为“国民岳父”,被问到女儿多多长大后挑对象一事,黄磊无奈地表示:“这个我根本没想,这个也没办法想,她才八岁呢,我觉得能晚一天想就晚一天,她大了她自然就谈恋爱了,我也没办法,注意安全就行。”曹格日前发微博要求姐姐Grace到了28岁才能离开自己,谈及此事,黄磊表示:“这可不行,不能这样,现在小孩可能156岁就早恋了,如果她18岁就要和人家好,也没办法,如果她28岁还没找到心上人,那也没办法把她给嫁了。”

多多在节目中懂事、听话的形象打动了很多观众,黄磊表示,其实家中三人一直以一种平等的关系相处,将多多当作小大人。他还谈及与孙莉的育儿方式:“不能用暴力教育孩子,冷暴力也不行,这是我们夫妻之间的底线。”

据悉,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由黄磊加盟的节目将于10月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磊 感情 孙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