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露领衔新剧《小爸妈》 失婚女遇任重变贤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新锐导演毛小睿执导,实力演员高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于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任重、王耀庆两大人气男神,围绕在高露饰演的败妈“简单”身边发生两段感情纠葛。另有郭凯

高露领衔《小爸妈》饰演简单

近日,由新锐导演毛小睿执导,实力演员高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于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任重、王耀庆两大人气男神,围绕在高露饰演的败妈“简单”身边发生两段感情纠葛。另有郭凯敏朱茵等多位老戏骨合力捧月,为首次搭档饰演80后“小爸妈”的高露、任重助阵。高露饰演的角色名叫“简单”,经历却不简单,由于家庭变故,在坎坷中蜕变成长,上演了一出“败妈失婚变形记”。

高露演绎“败妈”经历失婚变身贤妻

高露曾在《家,n次方》、《别逼我结婚》、《二胎》等多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演,她的演技深受业内外一致肯定,所塑造的角色更是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她不拘泥于一种表演风格,敢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是她首次饰演典型的上海80后小资女白领“简单”,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生活,却很难摆脱对父母的依赖,她在家庭和职场双重身份转换中未能游刃有余,父母的庇佑,老公的疼爱曾让她一度乐于做个“败妈”,但是陷于家庭变故中后,她又能坚强面对,获得成长,经历失婚变身贤妻从而挽回婚姻。

“辣妈潮爸”—成长中的“小爸妈”

当下,那些好像还未长大的多是独生子女的“80后”都已过了而立之年,且多数已为人父母,在家庭和社会中均扮演着主要角色,近年来影视剧多将镜头对准这一群体,他们的生活、工作、婚姻、家庭等等方方面面呈现于人前,让人产生共鸣的同时也多有几许感慨和总结。电视剧《小爸妈》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80后所面临的压力与责任,讲述了双独家庭的“小爸妈”如何在事业家庭中身份转换并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