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林志玲等众女星拍全裸公益写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近日,林志玲、张歆艺、吴莫愁、黄圣依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公益写真曝光。据悉,张歆艺鼓起勇气全裸出镜时,获得了老公杨树鹏的全力支持,老公不仅没有生气她暴露身材,而是大方在微博上为其加油打气,呼吁大家爱自己,爱二姐。图为黄圣依、吴莫愁和张歆艺。
近日,林志玲、张歆艺、吴莫愁、黄圣依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公益写真曝光。据悉,张歆艺鼓起勇气全裸[详细]

近日,林志玲、张歆艺、吴莫愁、黄圣依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公益写真曝光。据悉,张歆艺鼓起勇气全裸出镜时,获得了老公杨树鹏的全力支持,老公不仅没有生气她暴露身材,而是大方在微博上为

近日,林志玲张歆艺、吴莫愁、黄圣依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公益写真曝光。据悉,张歆艺鼓起勇气全裸出镜时,获得了老公杨树鹏的全力支持,老公不仅没有生气她暴露身材,而是大方在微博上为其加油打气,呼吁大家爱自己,爱二姐。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