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炫舞海选高手频现 嘻哈街舞成最强主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继“有范儿”的北京和“有腔调”的上海之后,第三站来到了素以“巴适”著称的蓉城成都,其

2014炫舞主题-当舞蹈遇上X

炫舞成都站海报

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继“有范儿”的北京和“有腔调”的上海之后,第三站来到了素以“巴适”著称的蓉城成都,其“炫舞,有态度!”的宗旨也越来越深入人心。成都人追求“巴适”的生活态度举国皆知,甚至已经渗透进了他们的骨子里,另一方面来说,这种氛围相当适合较为随意、动作松弛而优美的嘻哈街舞的孕育和发展,因此成都的嘻哈街舞高手如云。日前,炫舞成都站在大规模的宣传阵势下招揽了不少嘻哈街舞达人,并在不断的吸引着更多优秀时尚舞蹈青年加入进来。

去年举办的首届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上,来自成都川音的The Fame组合便脱颖而出,更被湖南卫视《奇舞飞扬》节目选中参与节目录制,最终获得全场冠军,得到知名舞者黄豆豆、主持人戴军等导师的高度认可,为大家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而今年在成都举办的炫舞2014海选活动中,同样涌现了诸多嘻哈街舞达人,B-boy和B-girl们以挑战赛的形式举行舞蹈battle,以双手和头部作支撑的“HALO”、单手撑地旋转身体的“大风车”、以头顶触地的“无限头转”等等,种种酷炫的breaking地板动作,让成都的海选高潮迭起,你来我往间几乎胜负难分,绝对称得上高手过招。

总体看来,成都的嘻哈街舞氛围相当浓郁,不计其数的时尚嘻哈青年聚集在这里,海选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的舞蹈水平也是整体较高,在全国范围内来说整体实力较强。目前成都站的舞者召集令仍在持续发布中,继续寻求擅长时尚嘻哈的“最后的舞者”。而第三场炫舞主题活动“当舞蹈遇上X”也即将继续在成都举办,嘻哈与涂鸦文化的结合,又将迸发出怎样的色彩?达人间紧张而炫目的斗舞又会如何扣人心弦?这也成为国庆大假之前舞蹈迷们的最大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