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一周图片精选(09.22--09.28)(/20)

2014-09-29 15: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2日,电影《心花路放》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宁浩携主演徐峥、黄渤、袁泉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惊现了传说中的“人皮面具”,逼真效果令人咋舌。按照发布会流程,3位主创要带上有3D打印技术的人脸面具亮相,然而有趣的是,宁浩、徐峥、黄渤三人并不是戴有自己的面具,而是相互戴了对方的面具,并在台上相互“诋毁”开起玩笑来。图为徐峥(左)、黄渤(中)和宁浩(右)。

关键词: 一周图片精选 一周精选 图片精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