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遭阮经天女友强吻 观众惊呆(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16个夏天》上周剧情,许玮宁强吻林心如的桥段让观众吓傻。剧中关于“郑瑞瑞”许玮宁的感情归属,TVBS制作两个版本,台湾版爱上林心如饰演的家妮,海外版则爱谢佳见

《16个夏天》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林心如拍捉奸戏激动发抖 气到滑倒跌淤青(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16个夏天》上周剧情,许玮宁强吻林心如的桥段让观众吓傻。剧中关于“郑瑞瑞”许玮宁的感情归属,TVBS制作两个版本,台湾版爱上林心如饰演的家妮,海外版则爱谢佳见演出的俊杰,初期创双版本只为满足两派观众的期待,但意外的也引发两岸网友互相抢看两种版本并热烈讨论。

《16个夏天》上周收视达1.63,狂热程度连大陆视频点阅人次都破亿,达到1亿88万人次点阅,创下台剧近年来在大陆最佳成绩。阮经天女友许玮宁在剧中感情一直成谜,加上扮相趋于中性,她私下承认:“女人的那一面都要不见了。”网友早就怀疑她爱的是林心如,上周真相大白。

该场戏林心如被暗恋已久的许玮宁强吻,许玮宁酝酿多时,她形容接到剧本时知道自己要爱林心如,就曾多次入戏,连与谢佳见演出床戏都感觉背叛的是爱情而非友谊,“感觉真的太爱她,几回跟她说话,自己都感觉脸红。”当时连导演都察觉她的眼神散发的爱火实在太炙热“导演要我赶快再收回一点。”而戏外许玮宁也自曝,大学时曾被女生求爱:“但当时自己年纪还小不知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林心如

林心如新剧遭裸男强吻 事后尴尬:嘴皮都破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74ffa653-7652-4d71-9fb9-2274843060d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