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厕所门”女星表演瑜伽 俯身露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芊妤练瑜伽林芊妤练瑜伽林芊妤(Coffee)和李悦彤(Liddy)分别因“厕所门”以及彭顺小三事件,形象大跌影响工作;最近二人被拍到喝茶聊天,并传出一起搭档接工作赚钱。不过林

林芊妤练瑜伽

林芊妤练瑜伽

林芊妤(Coffee)和李悦彤(Liddy)分别因“厕所门”以及彭顺小三事件,形象大跌影响工作;最近二人被拍到喝茶聊天,并传出一起搭档接工作赚钱。不过林芊妤否认其事,并称:“没有听过我们有合作,我们同期的Sing之天使都有保持联络,当日与李悦彤不过是普通朋友吃饭聊天,聊天的话题很空泛,不会提到工作、家庭和生活。”林芊妤在现场表演瑜伽,展现身体柔韧度的同时,也露出乳沟。

林芊妤续透露当日听李悦彤说过得很好、人也很开心;单身的林芊妤称有追求者,但现年25岁的她想专注工作,纵使独居有时感到寂寞也禁止自己恋爱,待30岁才谈婚论嫁。(图文来源:CFP)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