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克鲁尼10分钟完成婚姻公证 岳父急催孙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和爱莫阿拉慕丁的威尼斯婚礼,连续庆祝4天,终于在29日下午于威尼斯市政厅,依当地法律签字注册,完成公证仪式,正式成为“合法”夫妻。不过在这之前,他的岳

乔治克鲁尼和爱莫阿拉慕丁

据台湾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和爱莫阿拉慕丁的威尼斯婚礼,连续庆祝4天,终于在29日下午于威尼斯市政厅,依当地法律签字注册,完成公证仪式,正式成为“合法”夫妻。不过在这之前,他的岳父雷姆齐早已迫不及待,在婚宴上对两人说:“是时候生个孙子了!”

这对新婚夫妻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25分抵达市政厅,克鲁尼穿上灰色西装,爱莫则换上奶油色洋装搭配帽子,仅约10分钟便完成仪式,大约花费2万3000元台币,比起4天狂欢花费近6000万,算是小事一件。两人随后牵着走出出市政厅,并亲吻对方,庆祝两人成了法定夫妻。

《US》周刊报导,克鲁尼在婚宴上被岳父催生时,脸上仍带着笑意。28日上午他在威尼斯西普里尼饭店为亲友准备丰盛午餐,饭店另一头的宴会厅,则紧锣密鼓准备当日晚宴,包括灯光、棕榈树及大型音响;当晚伴随着法国乐团的演奏,两家人和朋友们也为他们献上祝福演说。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乔治克鲁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