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3》四强出炉 余枫秦宇子被爆家产丰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二晚《好声音3》考核战落幕,本季四强新鲜出炉,帕尔哈提、张碧晨、余枫、秦宇子被瞬间聚焦,尤其是杨坤组的黑马余枫,以及齐秦组的辣妹秦宇子,二人在舞台的惊艳表现,吸睛无数,他们的背景也引发更多关注,巧合

余枫

秦宇子

点击图片进入:《好声音》宣传片宁浩操刀 那英杨坤汪峰齐秦回归赤子

周二晚《好声音3》考核战落幕,本季四强新鲜出炉,帕尔哈提、张碧晨、余枫、秦宇子被瞬间聚焦,尤其是杨坤组的黑马余枫,以及齐秦组的辣妹秦宇子,二人在舞台的惊艳表现,吸睛无数,他们的背景也引发更多关注,巧合的是,两人都有国外教育的经历,不少网友猜测,二人疑似富二代,家产必定相当丰厚。

早在盲选阶段余枫就自曝曾在国外学习金融,就读过世界一流名校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这样的经历无疑令人称羡。留学美国通常需要50万元的押金,学费加上生活费,每年起码都要耗费20万元以上,一个普通家庭恐怕难以承担,而他在考核赛登场时所穿行头也不简单,是春晚李敏镐同款Lord&Taylor 手工定制西装,Lord&Taylor 是美国老牌高档百货公司,彰显个人时尚品味,相当贵气。据悉余枫出生于湖北武汉的一个书香门第,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但家教极严,虽然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生活中的余枫却很低调踏实。一起跟他接受训练的同组学员,对他一致点赞,“余枫私下真的很努力,每次他要改歌的时候会问‘这样好不好’?”余枫的成功不是偶然,想必在决赛当中会走得更远。

身材火辣,容貌妩媚的秦宇子,台风劲爆,无疑是齐秦“狼之队”最有野性的姑娘。她在山清水秀的壮乡长大,5岁搬到南宁,11岁随父母一起移民美国,融入富裕的中产阶级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虽然秦宇子成为一名ABC,但她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流淌着壮族人的血液。因为母亲曾经是文工团的团员,父亲也很爱玩乐器,因此秦宇子自小培养了艺术细胞,接受过画画,弹琴,体操技巧,模特儿,戏剧,歌唱等专业培训,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在美国时,她结识了不少音乐大咖,为小甜甜布兰妮当过伴唱,还为张柏芝陈小春在美国的演唱会担当伴舞,出色的表现还令她登上城市杂志,成为封面人物。秦宇子和余枫将国外的先进音乐理念和歌唱技巧融会贯通,这也成为二人的潜能之源,因此他们的临场表现充满惊喜,时尚动感台风国际范儿十足,受到90后的普遍欢迎。在决战夜他们强强相遇,不免会爆发战火,究竟哪个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好声音3 余枫 秦宇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