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易建联曾追刘亦菲 买十万翡翠镯送刘母遭拒


来源:新华网

9月29日,篮球国手易建联在微博上公布太太为他生下一子,自己升级做爸爸了。此前阿联并未公开传出婚讯,此刻却在微博中曝出喜得贵子,让人感到非常突然。据悉易建联的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曾做个世界杯足球

易建联、刘亦菲合影

9月29日,篮球国手易建联在微博上公布太太为他生下一子,自己升级做爸爸了。此前阿联并未公开传出婚讯,此刻却在微博中曝出喜得贵子,让人感到非常突然。据悉易建联的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曾做个世界杯足球宝贝。

身为中国体坛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围绕易建联的绯闻从未停止过,诸多绯闻女友也是满天飞。作为易建联绯闻女友当中最大牌的一位,刘亦菲曾与阿联合作拍摄牛奶广告。有消息称易建联对她一见钟情,并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只是刘亦菲不为所动。不过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刘亦菲曾表态,自己去现场观看了易建联的比赛,还大赞阿联的表现“很出色”。

9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易建联还有女友的时候就曾经追求过刘亦菲,“甚至曲线救国给刘亦菲母亲买了十万的翡翠镯子,结果人家没收。买了一堆零食去探班拍片现场也没打动伊人。”该网友还补充说:“还追求过名模张梓琳依然惨败。”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易建联 刘亦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