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于晏谈《风中奇缘》亲热戏:把刘诗诗吻到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彭于晏、胡歌、刘诗诗、陈法拉、韩栋、秦昊等人主演的古装虐恋大剧《风中奇缘》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中三位主演胡歌、彭于晏、刘诗诗之间将上演一场飙泪指数爆顶的纠结虐恋,很多小说粉

刘诗诗、彭于晏

彭于晏胡歌刘诗诗陈法拉韩栋秦昊等人主演的古装虐恋大剧《风中奇缘》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中三位主演胡歌、彭于晏、刘诗诗之间将上演一场飙泪指数爆顶的纠结虐恋,很多小说粉丝自曝在看小说时就因为剧情太虐而频落泪,对于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版本许多网友表示担心,“不知道电视剧版本会不会更虐?”由于剧情是以三位主角的感情为主线,所以剧中有大量的感情戏、吻戏甚至是激情戏,虽然彭于晏与刘诗诗之前曾经合作过,但首次合作情侣的两人对于感情戏份的拍摄还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彭于晏就自曝当时跟刘诗诗拍一场吻戏的时候,因为太过激烈,吻完后诗诗居然哭了,让彭于晏一头雾水,直说:“我有刷牙,也有吃口香糖啊……”

《风中奇缘》今晚开播 粉丝期待“卫月恋”

等待两年后,《风中奇缘》终于将在今晚开播,开播之前出品方唐人影视就曾发布了点映会66分钟电影版片花和发布会的十分钟精简版片花,片花完美展示了彭于晏、胡歌、刘诗诗三人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网友感叹“两大帅哥,这真是不知道该选谁”,而看过小说的原著粉也分为“卫月恋”和“九月恋”两派。作为“双男一”之一的彭于晏将饰演霸道追求刘诗诗的大将军“卫无忌”,从在大漠与刘诗诗相遇以来,彭于晏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彭于晏想尽了各种方法接近和追求刘诗诗,但是刘诗诗却独爱温润儒雅的“九爷”胡歌。早前曝光的剧照、片花中都可以看出彭于晏跟刘诗诗之间的感情戏非常有爱,了解剧情的原著粉都大呼“求彭于晏刘诗诗修成正果”。

彭于晏“强吻”刘诗诗 超多亲热戏引尴尬

《风中奇缘》是彭于晏跟刘诗诗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2006年的《少年杨家将》中有过合作,虽然当年拍摄时两人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时隔多年后再次合作饰演情侣,超多亲热戏也让两人觉得很尴尬,直呼“顶不住”。彭于晏还自曝当时拍摄一场吻戏的时候,导演要求彭于晏强吻刘诗诗,但是拍完后刘诗诗却落泪了,让彭于晏傻眼。对于诗诗落泪,彭于晏感到很疑惑,“不知是剧情情绪所致还是……我也想问问诗诗当时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有刷牙,也有吃口香糖啊。”对于暌违多年后再次和刘诗诗合作,彭于晏直言觉得诗诗“长大了”,“她很认真也很努力”,而刘诗诗对这次再次跟彭于晏合作也表示很开心,“第一次合作就觉得他很好相处,这次就觉得他是个很搞笑的人。”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彭于晏 风中奇缘 刘诗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