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站到底》办世界名校专场 朱时茂儿子惊艳全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四晚(10月2日)《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云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不莱梅雅各布大学等十所世界名校闪耀答题舞台,十位参赛选手个个来历不凡,他们不仅在知识场上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答题较量,

朱时茂儿子

本周四晚(10月2日)《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云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不莱梅雅各布大学等十所世界名校闪耀答题舞台,十位参赛选手个个来历不凡,他们不仅在知识场上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答题较量,而且他们还将带你领略海外名校的风采,倾听他们各种有趣奇葩的留学故事。本场是“世界名校专场”第二场之战,将继续沿用英雄联盟的赛制,谁将站到最后就有资格挑选队友参加下期的“世界名校专场”总决赛。

纽约大学小鲜肉青阳来《一站到底》 年少有为老爸是朱时茂

本周四晚(10月2日)一位长相十分帅气的小伙一直默默地站在台上,直到选到他时,他才公布自己的身份,他就是青阳,还是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的儿子。

青阳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十分文艺范,出身艺术世家的他言行举止都十分得体,自我介绍中,青阳说来自著名的纽约大学电影学院,这次来《一站到底》答题,他还带了自己的个人作品,“现在我只是一个年轻导演,去年刚拍了第一部我在中国上院线的片子,叫《谍·莲花》。”青阳还把自己的作品花絮带到现场,观众们看完后都掌声叫好。

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每年只招收100个学生,已经培养出了不少一线的知名电影人,比如好莱坞的导演之父马丁斯科塞斯,以及《哈利波特》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还有我们中国台湾的著名导演李安。晓敏爆料自己跟青阳在美国早就认识,她还爆料青阳就是大名鼎鼎著名艺术家朱时茂的儿子,她说:“当时我记得他是上大二,我跟青阳全家人一起吃的饭。”听此,好哥的脸色突然变了,估计这“见家长”的事好哥也是第一次听说吧。那么到底青阳答题如何,他跟晓敏是一段什么样的“前缘”呢?

不莱梅雅各布大学全能少女贺梦婷 自爆奇葩留学经历

一束马尾辫,面容清秀,本周四晚(10月2日)贺梦婷大大咧咧来到了《一站到底》,而且还是跟好哥的一次久别重逢。

贺梦婷来自德国的不莱梅雅各布大学,还是一个全能美少女,自我介绍:“大家别看我文文弱弱的,其实我是我们学校跳远、跑步的冠军,在这个舞台上我会跳高会跳远,但是不会往下掉。”贺梦婷还没等好哥把话说完,头一转对好哥说:“好哥,你还记得十年前马兰山上的牙套妹吗?”原来贺梦婷在12岁的时候参加过好哥主持的另外一个节目,好哥对她还有印象,他说:“这小姑娘当时还取得很好的成绩,书法写得倍儿漂亮,能歌善舞。”

不莱梅雅各布大学是德国一所知名的国际化大学,学生来自于超过100个国家,在校园内使用着六十余种不同的语言。贺梦婷还说起了自己奇葩留学经历:“刚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先去圣约翰文理学院,这个学校每年只收100个学生,因为这个学校男生少谈不到恋爱,我就去了不莱梅雅各布大学,但没想到到了德国,发现德国的小伙比我还害羞。”说此全场哄笑。面对对手的挑战贺梦婷十分自信,她对对手说:“虽然我还单身,但我不会因为色相出卖我的智商。”那么到底贺梦婷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宾夕法尼亚大学极致女王龚凡 追求完美站到最后才算胜利

本周四晚(10月2日)一位长发飘飘气质美女来《一站到底》,她叫龚凡,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

龚凡一身蓝色长裙,一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她自我介绍:“我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CA诞生的宾大工程学院,以及世界著名的沃顿商学院学习系统工程专业。”龚凡被同学们称为“极致女王”,她在本科的时候学了三个完全不一样的专业,当初毕业的时候她可以被保送到清华北大,但是她没有去,因为她一直有颗常春藤的心,她说:“我只要选择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在这个舞台上只要不是站到最后一刻就是失败,我就是为了胜利而战。”如此追求完美的女生赢得台上台下阵阵掌声。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常春藤学校之一,创建人是本杰明富兰克林,巴菲特就是其中的校友,还有中国人熟悉的林徽因、梁思成也是这所高校毕业的,其中沃顿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商学院,在世界商学院中位居前列。龚凡说自己在美国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白生命中有无限的可能,所以一旦选择去做一件事就马上去做,成一名实干家。她说:“我喜欢刺激极限的运动,比如说跳伞,下一步准备去南极包括驾驶飞机。”那么到底这位追求完美的女孩答题如何,有没有站到最后取得胜利呢?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一站到底 朱时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