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们儿》即将收官 左小青颠覆形象获认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嘉译、左小青、李乃文、奚美娟等实力派当红演员主演的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目前已渐入佳境。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该剧收视飙升,如今已雄踞黄金档收视率第二位。而精彩波折的剧情也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左小青一

左小青

张嘉译左小青李乃文奚美娟等实力派当红演员主演的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目前已渐入佳境。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该剧收视飙升,如今已雄踞黄金档收视率第二位。而精彩波折的剧情也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左小青一改往日荧屏形象,饰演“腹黑女王”许婷,高难演技及颠覆形象为人称赞。

据悉,电视剧《爷们儿》播出之后,虐心的剧情牢牢抓住观众。左小青饰演的许婷从开始对爱从一而终,到因爱生恨报复李国生(张嘉译饰演)。这个角色性格由弱变强,命运也是几经起伏,所以诠释起来有难度。左小青一向是纯洁善良的荧屏形象,所以这次也算是颠覆形象出演“腹黑女王”。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左小青坦言道:“角色不可能是完美的,性格会有缺失,有血有肉才会是人吧。当你在演绎一些有性格缺失的这种角色的时候跟你自己本身会有不一样的地方的时候,其实是蛮过瘾的。”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爷们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