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携女友法国完婚 《触不可及》国庆热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高调公开了婚讯,正式宣布与女友的爱情修成正果,许多影迷随之送上了热烈祝福。与此同时,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自公映以来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良

孙红雷与妻子

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高调公开了婚讯,正式宣布与女友的爱情修成正果,许多影迷随之送上了热烈祝福。与此同时,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自公映以来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良好佳绩,电影也将在国庆黄金档持续发力、延续热度。

孙红雷携女友法国完婚

在新作《触不可及》全国热映期间,孙红雷曾频频传出婚讯,引起诸多猜测。国庆长假第一天,孙红雷就在微博上高调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微博中随即曝光了两张婚纱照,照片上的孙红雷与新娘身穿结婚礼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两个新人徜徉在法国街头,双手比出“V”字形,似乎在庆祝着七年爱情长跑的胜利。

该条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热情祝福,有网友称:“低调做人,低调演戏,低调完婚,雷叔,期待更多你的作品哟,祝你幸福!”也有网友感慨:“又一个男神结婚了!”更有网友戏谑道:“恭喜恭喜!赶快生个大胖小子!”

《触不可及》国庆档持续热映

进入十一国庆档,在各路新片的包围下,由孙红雷主演的新片《触不可及》将继续在国庆档期散发热度。电影讲述了一段跨越七十年的谍海绝恋,主演孙红雷与桂纶镁在电影中饰演一对历经磨难的恋人,在命运的捉弄下数度分离相聚,在危机四伏的乱世洪流中相爱相守,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之恋。

相比之前演绎过的多个经典角色,孙红雷此次在片中扮演的傅经年一角,在生死攸关的政治背景下个性更为多元复杂,也更具深度与广度。片中,孙红雷不仅挑战性感火热的探戈舞蹈,以舞传情,更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将傅经年塑造成一个严酷冷峻同时又富有浪漫色彩的硬汉形象,孙红雷的精湛演技也获得了各界明星与观众们的一致盛赞。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孙红雷 《触不可及》 热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