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小姐出门底妆未抹匀 现大花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0月3日消息,韩国小姐出身的女星李荷妮,为出席昨晚举行的第19届釜山影展开幕式,昨午从首尔金浦机场搭机前往釜山,她穿着短裙大秀美腿,但疑似太匆忙,脸上的底妆没涂匀,被拍到脸上出现色差的糗照。她的“星”男友尹继尚也出席釜山开幕式,昨两人只差5分钟现身机场,接着搭着同班机飞往釜山,李荷妮、尹继尚此行将分别宣传新片《老千2》与《红毯》。

李荷妮成大花脸

李荷妮成大花脸

10月3日消息,韩国小姐出身的女星李荷妮,为出席昨晚举行的第19届釜山影展开幕式,昨午从首尔金浦机场搭机前往釜山,她穿着短裙大秀美腿,但疑似太匆忙,脸上的底妆没涂匀好似掉漆,被拍到脸上出现色差的糗照。

她的“星”男友尹继尚也出席釜山开幕式,昨两人只差5分钟现身机场,接着搭着同班机飞往釜山,李荷妮、尹继尚此行将分别宣传新片《老千2》与《红毯》。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韩国小姐 李荷妮 出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