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亚轩与男友公然调情:扶梯上玩亲亲(图)


来源:on.cc 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自从与年轻12岁的柯震东两年情玩完后,新鲜货源接上,火速跟台星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打得火热!有媒体拍到“双E”近日转移谈恋爱阵地,到香港激情

萧亚轩与男友公然调情,扶梯上玩亲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自从与年轻12岁的柯震东两年情玩完后,新鲜货源接上,火速跟台星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打得火热!有媒体拍到“双E”近日转移谈恋爱阵地,到香港激情大解放!

由于刚与柯震东分手,加上早前柯震东因吸毒而闹出轩然大波,萧亚轩遂低调谈恋爱,以免刺激旧爱,同时不时放话力挺对方,希望局面得以纾缓。虽然新欢身份已曝光,但萧亚轩一直不敢在台湾公然晒恩爱,直至在上月22日“双E”来港,才开始奔放恋爱!

当晚八时许,“双E”在金钟太古广场现身,远离台湾明显放下戒心,四无忌惮拉手,逐间名店巡游兼扫货。逛到脚软肚子饿,甜蜜的“双E”遂到餐厅吃饭,刚坐下萧亚轩即拿过菜单负责点菜,Elroy只是一味点头,对女友的安排不抗拒。“双E”没有刻意选在餐厅角落位置,反而光明正大的坐在餐厅门口附近,全程享受投入二人世界!等上菜时,面对面坐的“双E”抓紧任何一个肌肤接触的时刻,二人的手在餐桌上也紧紧握着。而猎男无数的萧亚轩,虽然Elroy已是囊中物,但是不是耍出看家本领,包括娇嗲甜笑、情深对望,又主动碰杯,当上菜时,即如小女人般不时夹菜喂食,Elroy一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模样,不专心吃饭,深情地望着女友!

又要吃饭又要调情,“双E”这顿饭足足吃了两小时才买单!Elroy很男人似的拿着女友的扫货战利品,率先步出餐厅,紧随在后的萧亚轩却突然在餐厅门口停步,打开手袋左找右找。少看萧亚轩一秒都不行的Elroy,见女友突然不在身旁即紧张回头,萧亚轩则自顾自地拿出唇膏补妆,边擦唇膏边向男友撒娇,似是埋怨男友不理会她便离席!爱女友心切的Elroy,即上前哄萧亚轩,全程深望女友擦唇膏。

手胸并用“箍”男友

吃饱后激情更勃发,当搭扶手电梯时,已整“妆”待发的萧亚轩出招主动翘实Elroy手臂并施以胸压,再如投放催泪弹般突然出招,向男友投以“催情吻”,Elroy在女友热情攻势下施以还击,一亲再亲!在搭扶手电梯的短短时间中,二人亲得密不透风,由地库一口气亲上一楼,激情又澎湃。

“双E”如今转战香港公然秀恩爱,更如连体婴般寸步不离,面对萧亚轩连番主动的攻势:嘟嘴兼卖萌、撒娇、十指紧扣玩手指、主动索吻、揽腰、胸压,Elroy也很照顾女友,帮萧亚轩拿战利品外,期间又一脸怜惜地抚摸女友的秀发,在扶手电梯上又抱一抱,可见萧亚轩在其心中不单是女友这么简单,更以侍奉女神般看待!

图文来源on.cc 东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