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陪妻子做美容 独自玩手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隐藏

英达与妻子梁欢(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拍到导演英达陪妻子梁欢走进北京一家美容中心。原来是英达陪妻子去做美容,在旁等待的英达并没有苦苦等待的不满,反而认认真真地玩起了手机。

英达冷落长子有因第二任妻子梁欢被指爱较劲

根据《东南快报》报道,有知情人透露,英达之所以对巴图不闻不问,是受到现任妻子梁欢的“限制”。英达是著名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的幕后功臣,而梁欢当时是该剧的编剧之一,比英达小8岁。知情人称,梁欢在为人处世上非常低调,不爱抛头露面,不过她对于英达和宋丹丹的那段情,似乎总有些放不下。

宋丹丹和梁欢各自对待儿子的态度很不同,“宋丹丹对儿子巴图的培养一直是比较随性的,她写微博说即便有一天儿子抱了个私生子回来,她也依然会拉起儿子的手。”据悉,巴图非常争气,阳光、聪明,说话幽默,有演喜剧的天赋。梁欢则不一样,知情人说:“英达和梁欢对儿子的培养就比较严苛,从钢琴到冰球,都希望他争光,好像是要和巴图较劲。”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英达 美容 乐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