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梅艳芳51岁冥诞 梅艳芳相关图书体现其一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0日是百变天后梅艳芳51岁冥诞,开卷联合凤凰网娱乐向全球梅迷推荐有关梅艳芳的图书,用阅读纪念这位让人忘不了的巨星! 简介: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的香港人中,无论是不是阿梅的歌迷,都一定听过

10月10日是百变天后梅艳芳51岁冥诞,开卷联合凤凰网娱乐向全球梅迷推荐有关梅艳芳的图书,用阅读纪念这位让人忘不了的巨星!

《再见了梅艳芳》

简介: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的香港人中,无论是不是阿梅的歌迷,都一定听过她的故事:四岁开始在荔园唱歌,白天上学,夜晚登台,初中没念完就辍学,在酒廊、歌厅表演,直至1982年参加“第一届新秀歌唱大家”,一首《风的季节》技掠四座,勇夺冠军,一颗闪耀的巨星就此诞生了。……

《共醉梅艳芳》

简介:她的一生注定不会平凡,但却是无限凄凉。无论得到多少荣誉和掌声,在她的内心仍然是孤独与寂寞。她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于2003年11月在香港举办,在演唱会中她选唱了张国荣的《今生今世》和陈百强的《深爱的你》,以此纪念两位亡友,不曾想,时隔不久,她的唱片已成为“天堂的歌声”。她曾说道:“人生太无常,总之要做好现在。”

《美丽与哀愁:一个真实的梅艳芳》

简介:人生如舞台,只在启幕落幕间。梅艳芳清楚这一点,她因此常说“人生只是梦幻”。

在这人生的舞台上,个人不过是“过客”似的演员,匆匆上场,又匆匆下场。你可以认认直真去演好自己的角色,你也可以玩世不恭地不以为然……

梅艳芳属于前者。她知道人生的虚无,但她努力把它变得实在;她知道人生的残缺,但她努力把它变得圆满;她知道人生的无常,但她努力把它变成永恒……

她似乎可参透生死。她生在舞台,死在舞台。她知道这舞台是惟一的,认真是它,玩世也是它。不如就认真吧! 

《寂寞烟花:梅艳芳》

简介:梅艳芳用男人一样的大气与豪情,演绎着女人的寂寞与心碎。成名后在乐影两坛均有出色成就,唱片总销量逾1000万张,电影约40部,加上广告收入等,共计身家逾2.4亿元。但她却是如此的寂寞,只有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穿着自己买的婚纱,在舞台上嫁给了自己的歌。绚烂和美丽的生命像烟花一般过早地绽放,只留下一缕香魂,发出淡淡的幽香……

《如花:风华绝代梅艳芳》

简介:从舞台上的小小歌女,到叱咤华语地区的“百变天后”,梅艳芳用激情与孤独,走过了不能复刻的四十年。她时而长发飘飘,诠释温柔妩媚;时而短发利落,演绎动感现代;时而披上华服,在灯光下迷倒众生;时而褪去红妆,奔走于传递慈善的每一个角落。 

她仰望爱情,却最终没有摘得爱情的果实,她用男人般的大气与豪情,包装着小女人的寂寞与心碎。她是如此骄傲,又是如此微小。最后,当疾病即将带走她脆弱的生命,她身披白纱,将自己嫁给了舞台,成为娱乐圈的传奇与楷模。

梅艳芳,永不被遗忘的传奇。 如今,她已离去数年。但她的名字从未离开人们的心脏。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