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沁鑫成国际演出商大会唯一获奖戏剧类导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中国国际演出商大会闭幕式暨CIVA风云盛典,在9月底的山东泰山脚下泰安大剧院举行。现场,CIVA中国演出风云奖项一一颁布,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获颁十大演出风云人物大奖,成为本届盛典唯一获

田沁鑫

2014中国国际演出商大会闭幕式暨CIVA风云盛典,在9月底的山东泰山脚下泰安大剧院举行。现场,CIVA中国演出风云奖项一一颁布,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获颁十大演出风云人物大奖,成为本届盛典唯一获得大奖的戏剧导演。

2014中国国际演出商大会,由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主办。CIVA中国演出风云奖项,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专家评委把关、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专业机构提供数据、权威会计师事务所统计等因素,严格评选出相应获奖者,田沁鑫作为十大风云人物唯一获奖的戏剧导演,出现领奖。

这已经不是田沁鑫第一次成为中国演出界的“风云人物”。2012年中国演艺票房排行榜首度对外发布,田沁鑫以5426万元的总票房,夺得“话剧导演排行榜”冠军。并没有把票房当回事儿的田沁鑫,在2013年推出了话剧《青蛇》。这部在2013年的话剧演出市场,火爆到成为一个新的“标杆”的作品,让田沁鑫的“话剧导演票房冠军”头衔,坐得稳稳当当。2014年,她连续推出《罗密欧与朱丽叶》与《山楂树之恋》两部话剧,前者上半年全国巡演50场,走遍20多个城市,即将启动下半年的巡演;后者作为“乌镇戏剧孵化基地”首部百场巡演剧目,继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十场,票房成绩斐然之后,也将展开全国巡演。2015年6月,田沁鑫将携带《青蛇》进入美国百老汇,完成欧美语系之外的戏剧在百老汇商业演出,零的突破。田沁鑫这块在话剧圈闻名的“金字招牌”,同时也成为演出市场里名符其实的“赢家”。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