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铁侠4》正式开始筹备 小唐尼有望回归


来源:1905电影网

林依晨与交往2年从事潜水业的未婚夫林于超确定订婚,她的好友向媒体透露,一周前就收到女方寄出的喜帖,同学们也都自动替她保守秘密,但因为大学老师在网上晒出喜帖照,婚讯才因此曝光。他不仅亲口承认了《钢铁侠4》确实正在筹备之中,而且还收回了“只要梅尔·吉布森执导,我就出演”的论调。

小罗伯特-唐尼证实《钢铁侠4》正在筹备中

1905电影网讯 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小罗伯特-唐尼还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漫威目前还没有《钢铁侠4》的计划。数日之前,他还说,如果梅尔-吉布森来执导《钢铁侠4》,他一定会参演。不过,近日,这位明星在著名的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上的口风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他不仅亲口承认了《钢铁侠4》确实正在筹备之中,而且还收回了“只要梅尔-吉布森执导,我就出演”的论调。

在《艾伦秀》上,小罗伯特-唐尼说:“我知道还会有更多的漫威的电影,他们对于这些电影有很多的想法,我们目前正在商谈之中。很快,漫威方面就会做出官方的说明,那个时候,所有的疑问都会得到解答。而我和梅尔的合作,我们也正在考虑之中。”而对于自己在电视剧《神盾局》中是不是会出演,小罗伯特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况且我对这部电视剧还比较欣赏。”从唐尼的这些说辞来看,《钢铁侠4》的确正在筹备,而且导演基本不可能会是梅尔-吉布森。最重要的是,唐尼有很大的可能会回归钢铁侠这个角色。

不过,对于漫威来说,让唐尼回归,是一件非常昂贵的事情。从片酬到分红,唐尼从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这段时间,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收益。登上了《福布斯》2014“好莱坞收入最高男星”排行榜的首位。而且他主演的《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系列几乎是漫威最赚钱的影片,加上唐尼本人的号召力,外媒估算,漫威起码要开出一份5000万美元的合同才能打动现在的唐尼。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钢铁侠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