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娇女人》定档11.28 周迅:撒娇看人长相重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由彭浩翔执导,周迅、黄晓明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携三位女主演周迅、隋棠、谢依霖到场,男主角黄晓明因在国外与赵薇拍摄新片而无法现身,导演彭浩

周迅、隋棠、谢依霖

周迅

点击图片进入:《撒娇女人最好命》曝预告 周迅为爱“掰直”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由彭浩翔执导,周迅黄晓明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携三位女主演周迅、隋棠、谢依霖到场,男主角黄晓明因在国外与赵薇拍摄新片而无法现身,导演彭浩翔则全程未被提及。

王中磊还现场宣布,11月11日《撒娇女人最好命》将在全国举办大规模提前点映,并调档到11月28日上映。

周迅:撒娇看个人,长相才重要

周迅在平时被影迷唤作“周公子”和“迅哥儿”,她笑言只因自己平时“很帅”。此次要饰演一个不会撒娇的“女汉子”形象,她表示,通过这部电影要跟自己的过去说拜拜,“这次我学到的撒娇方式太多了,有跺脚,有用声音撒娇,不过我还是觉得长得好看很重要。”

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周迅不太会撒娇,但王中磊表示,周迅其实是“娇从心生”,自己察觉不到,“她会拐着弯表达自己的意思,会化解误会,其实很有女人味。但她对男朋友私下的状态我就不了解了。”

周迅表示,这部电影对两性之间到底要不要撒娇有所讨论,不过她认为,对于撒娇这件事,我个人的态度还在发展中,要不要学撒娇,还是看每个人自己的感受。她还透露,一定要看完片尾才能走,“因为有一个好看的彩蛋,特别搞笑。”

“hold住姐”:变身万人迷,开发周迅喜剧能力

“hold住姐”谢依霖在片中饰演教周迅撒娇的“撒娇教主”角色,她坦言最大挑战就是说服观众自己是个万人迷。“在戏里我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所有男人都拜倒在我裙下,听到角色是这样,我才来演的。”她自认天生就有撒娇的能力,但是长相不够还是不行。”

首次与周迅合作,也让她感到很紧张,“我第一天就演得很差,回去想到自己长相演技都不如人家,才苏醒回来,开始好好演。”不过,周迅却认为她的担心全无必要,“我很少演喜剧,其实更紧张的人是我,特别谢谢谢依霖在现场开发了我的喜剧能力。“

隋棠:会撒娇不一定最好命,周迅很会照顾人

尽管外形高挑美艳的隋棠看起来很适合演片中的“骚浪贱”角色,但她表示自己生活中是不太愿意撒娇的,以致于在导演第一次见她时没有挑中她。王中磊爆料称,彭浩翔见隋棠本人时觉得她完全不会撒娇,“在见下一位演员时,她买了导演喜欢的甜品回来,导演才发现这个女孩心思很细腻,是可以演这个角色的。”

对此,隋棠笑言,“拍撒娇戏的时候,我大腿上的淤青很多,因为我要不停捏自己,克制打自己的冲动。”她认为,会撒娇不一定最好命,从男人这里获得的东西在女朋友那里会失去。

隋棠也大赞周迅会照顾人,“周迅是我很尊敬的演员,碰到她之前非常紧张。我去上海拍戏没带保暖的衣服,她就为我准备一件羽绒衣送给我穿,这件事我会一辈子记得。”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撒娇女人最好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