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虎Ⅱ》周日开播 马德钟恨拿奖钟嘉欣怕掉粉


来源:新快报

TVB台庆剧《飞虎II》将于19日正式开播。该剧会集了马德钟、钟嘉欣、梁烈唯及罗仲谦等TVB当红明星,剧情则将延续第一辑的惊险刺激,展现“飞虎队”英姿。男主角马德钟近日接受采访

《飞虎Ⅱ》周日开播

TVB台庆剧《飞虎II》将于19日正式开播。该剧会集了马德钟钟嘉欣、梁烈唯及罗仲谦等TVB当红明星,剧情则将延续第一辑的惊险刺激,展现“飞虎队”英姿。男主角马德钟近日接受采访透露该剧拍得十分辛苦,希望能凭此剧竞争今年无线台庆视帝,而转型做“打女”的钟嘉欣则担心这次变得太man,会失去“嘉欣BB”的称号。

据了解,《飞虎II》共有10集。讲述展瀚韬(马德钟饰)所领导的特别任务连飞虎队,与俞学礼(罗仲谦饰)、庄卓源(梁烈唯饰)等队友继续合作无间,然而新挑战不断,新上任总督察潘子龙(洪天明饰)作风迥然不同,一众队员需重新适应。在一次拯救人质行动,展Sir遇上被黑帮追杀的卧底警员钟韦恩(钟嘉欣饰),并对其智谋和胆色留下深刻印象,及后帮助韦恩重回刑事情报科复职,二人渐生情愫,但不久发现韦恩时真时假,似隐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令展Sir无所适从,加上队员在一次行动中出错遭处分,展Sir能力受质疑的同时,队友出现内讧,为避免众人分化,他自己申请调职。与此同时,韦恩为追查当年出卖她的幕后人物,不惜利用情报令飞虎置身险境。

《飞虎II》拍摄期间正值炎炎夏日,剧中一众演员对于拍摄记忆均是“辛苦”二字,穿上全套飞虎队制服于烈日下拍摄,个个热得汗流浃背,梁烈唯称要随时准备几条内裤防潮。马德钟也坦言拍该剧十分惊险,“最难忘的是要爆破货柜场的那场戏,拍摄时就想快点拍完。”由于该剧是台庆剧,马德钟也坦言希望能拿奖,“有没有机会获得视帝都要靠它了。”

此外,女主角钟嘉欣这次大改戏路,戏中打到满身瘀青,但仍兴致很高:“这种角色很有型,我也想走型格打女路线。”她称剧中角色是从影以来最血腥暴力的,十足男人婆,因此担心吓坏小朋友和男粉丝,“剧集出街后应该不能再做BB了,大家以后可能叫我‘钟男欣’,哈哈。”剧中她和新拍档马德钟也有紧密合作,马德钟称两人有更多内心戏上的交流,“这次大家将会看到一个更成熟更有男人味的展Sir。”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飞虎 钟嘉欣 马德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