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圣远不介意周迅拍激情戏 为爱妻庆生提前请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6日,黄岳泰导演,高圣远、秦岚、林家栋、任达华、刘威联合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在京开放媒体探班。还与周迅处于蜜月期的高圣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爱妻尽显甜蜜。 高圣远谈周迅拍激情戏

高圣远、秦岚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6日,黄岳泰导演,高圣远、秦岚、林家栋、任达华刘威联合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在京开放媒体探班。还与周迅处于蜜月期的高圣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爱妻尽显甜蜜。

高圣远谈周迅拍激情戏:是玩笑不会在意

当天拍摄的是刘威飞车戏,场面惊险刺激。这样的戏码在剧中不算少数,鉴于高圣远从未拍过此类戏份,剧组对其也是采取了特别的照顾。在被问及周迅是否担心自己的安全时,高圣远表示:“她在这个行业干了这么久了,知道剧组会非常照顾我,所以很放心。”黄岳泰导演也表示:“他虽然从来没有拍过,但是我们准备工作做的好,他感觉不到危险,拍摄的非常顺利。”

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上映在即,片中周迅有很多激情戏码,在该片的宣传过程中也出现过周迅与四名男子大尺度玩笑,对此高圣远称:“不会在意,知道是在开玩笑”。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提前请假 称最爱吃周氏排骨

周迅生日临近,高圣远为了给爱妻庆生,还专门向剧组请假。导演黄岳泰透露:“这个假期在没开拍前他已经申请了,我问他什么事情搞得那么隆重,他说她生日。”对于如此爱家的好女婿,与高圣远有很多对手戏的秦岚也称其为“暖男”型。

日前,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是声称自己结婚后下厨房的次数多了。现场高圣远也透露:“现在她非常喜欢做饭,越做越好,我非常喜欢吃她做的排骨。”

导演黄岳泰谈转型:我要拿最佳新晋导演奖

摄影师出生的黄岳泰,虽然之前拍摄过《倩女幽魂》、《黄飞鸿》系列、《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并屡次获奖,但是做导演还是属于“新人”,对此,黄岳泰信心满满,向媒体表示:“我这一次就是为了拿最佳新晋导演奖。”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高圣远 周迅 秦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