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迷宫》发片段 小鲜肉冒险之旅惊悚指数爆表


来源:1905电影网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的好莱坞科幻惊悚大片《移动迷宫》将于10月28日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今日发出了三支片段,神秘的迷宫,噬人的怪物鬼火兽,都让这部科幻大片透露着让人心跳加速的惊悚气质。

《移动迷宫》剧照

震撼的迷宫模型

迪伦-欧布莱恩领衔主演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的好莱坞科幻惊悚大片《移动迷宫》将于10月28日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今日发出了三支片段,神秘的迷宫,噬人的怪物鬼火兽,都让这部科幻大片透露着让人心跳加速的惊悚气质。

 

《移动迷宫》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影片讲述50位男孩被困在一个名为“林间空地”的地方,这个地方更像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大家有不同的分工,各司其职,有的需要砍伐树木搭建屋子,有的需要种植农作物以供大家生存。想要逃出林间空地则需要穿过一个危机四伏的巨型移动迷宫,居住在林间空地里的孩子们中体能好、跑得快的将被选出来作为迷宫行者,每天当迷宫的门打开,行者们负责进入迷宫寻找出路,迷宫是会移动的,为了保住性命,行者们在迷宫中需要不断奔跑,并要在天黑迷宫大门关闭之前回来,否则会被黑夜怪兽——鬼火兽杀死,幸存的行者在第二天则需要再度进入迷宫寻找出路。

该片的导演是HBO著名的特效视觉起家的导演韦斯-鲍尔,因饰演《少狼》而被观众喜爱的新一代偶像迪伦-欧布莱恩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托马斯,他的到来让逃出迷宫有了新的希望。热门剧集《皮囊》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的特雷莎是唯一一个来到林间空地的女孩,她与托马斯被尘封的记忆是解开迷宫谜团的重要所在。除了迪伦-欧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之外,还有《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威尔-保尔特、《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托马斯-桑格斯特等近50位新一代偶像“小鲜肉”参与《移动迷宫》演出。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游戏般的电影画面,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加上热门畅销小说的读者基础,都是让这部影片成功的关键,《移动迷宫》有望开启一个继《哈利波特》、《暮色》、《饥饿游戏》之后新的青春卖座系列。

神秘的迷宫是该片的主要卖点之一,随着影片即将在内地上映,片方加大了宣传攻势。据悉片方在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搭建了一座有趣的电影主题迷宫,观众可以提前感受闯迷宫的惊险刺激,迷宫中会设置电影相关问答,也会有更多更精彩的电影内容呈现在迷宫之中。‍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移动迷宫

《移动迷宫》精彩片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f11ee45a-0d60-4884-b5c4-98e50857e7c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