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总导演谢涤葵否认离职:第三季在筹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微博账号“传媒第三只眼”爆料:现象级真人秀亲子互动《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被曝或将离职湖南卫视。随后,该微博账号又爆料称谢涤葵或将持股加盟即将上市的公司上市。谢涤葵个

谢涤葵(资料图)

谢涤葵发微博否认离职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总导演谢涤葵被曝离职 芒果台:不清楚

日前,有微博账号“传媒第三只眼”爆料:现象级真人秀亲子互动《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被曝或将离职湖南卫视。随后,该微博账号又爆料称谢涤葵或将持股加盟即将上市的公司上市。谢涤葵个人微博自10月7日后暂未更新,这一传闻尚待验证。湖卫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清楚。

随后, 10月16日21点30分,谢涤葵通过微博晒出和“村长”李锐合影,疑似发文否认离职湖南台:“工作好多啊!要去拍爸爸2大电影了!也要去监制湖南卫视明年一月星期天晚播的特别新的节目了!还有爸爸3也在筹备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献策建议《爸爸3》的阵容,韩寒邓超贾乃亮等呼声都很高。

谢涤葵,湖南卫视优秀节目制片人。现为湖南卫视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总导演。1998年在湖南卫视创办《晚间新闻》,也是《变形计》等节目的制片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谢涤葵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