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洋深处》曝先导预告 “雷神”克里斯vs海洋“巨怪”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纳出品,凭借《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朗•霍华德执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领衔主演,本•威士肖、希里安•墨菲等明星加盟的

《海洋深处》2015年北美震撼上映

《海洋深处》发生在1989年的一场远征

海洋“巨怪”即将袭击船只

由华纳出品,凭借《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朗•霍华德执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领衔主演,本•威士肖、希里安•墨菲等明星加盟的灾难巨制《海洋深处》今日发布了一支2分10秒的先导预告以及一款先导海报,影片故事脉络初次展露。《雷神》系列电影中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以全新造型亮相,身着19世纪典型的衬衫马甲,绅士范儿十足。此次失去大铁锤和强大神力的克里斯成功转型塑造捕鲸船大副,上演了一出遭“海怪”袭击的海难后绝迹重生的惊险大戏。

“雷神”克里斯弃锤登船  惨遭“海怪”致命袭击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以一句“1918年8月份的一场远征带你进入未知世界”的旁白开头,立刻营造出令人战栗的紧张氛围和神秘感。浩渺无际的大海景观在悠扬深远、恢弘雄壮的背景音乐下慢慢展开画面。以19世纪船员造型亮相的“雷神”也卸下经典装备,带领20名船员登上了这艘名为“特埃塞克斯”的捕鲸船。

预告片中,捕鲸船遭到海洋巨怪——传说中的“莫比敌”大白鲸的致命袭击,平静的海面立马波涛汹涌、惊险万分,“锤哥”再次化身“超级英雄”,率众大战海洋“巨怪”。可“鲸口逃生”的幸存船员还需在孤立无援的大海上漂泊数月,面对连番考验,最终谁死谁生将成为影片最大的悬念。

而在这款先导海报中,一只孤寂的小船漂泊在茫茫的大海之上,航拍视角、冷色调背景传达出浓浓的迷茫感和寂寥感,精美画面的视觉享受和孤冷迷失之感强烈碰撞,不禁让人对船上一行人的命运产生种种猜疑和担忧,更对“海洋深处”的故事浮想联翩。

真实海难再度改编  重口画面还原人类相食

电影《海洋深处》改编自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的埃塞克斯捕鲸船所经历的海难是一个真实发生的事件。据悉,这一灾难事件带给美国作家赫尔曼•梅尔维尔不少启发,最终创作出了名著《白鲸记》。1819年,这艘船在南太平洋沉没,事故的原因是该船被一头罕见的、力大无穷的鲸鱼所撞。幸存的海员挤在三只小船上,在大海上漂流了90天,这期间他们经历了病痛、饥饿和猜疑,最终竟演化到相互残杀、同类相食。

这场惊人灾难,曾被称为19世纪类似于“泰坦尼克号”的超级海难,而在导演朗•霍华德的镜头里,灾难场面全面升级,更加惊心动魄和恶劣,必定带来一个让所有人为之震撼的故事。

由华纳出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朗•霍华德执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领衔主演,本•威士肖、希里安•墨菲等明星加盟的灾难巨制《海洋深处》将于2015年3月登陆北美,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届时中国观众可同“雷神”一起踏上这场海洋深处的远征。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海洋深处》 克里斯 雷神

《海洋深处》曝先导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bb1c84e2-1f26-4976-b93b-91eac0b81a5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