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笨越快乐 怪咖剧团《笨贼一箩筐》再袭9剧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怪咖剧团出品制作,改编自台湾鬼才漫画大师、“笨贼”之父萧言中同名经典漫画的舞台剧《笨贼一箩筐》,10月15-19日、22-26日,将在朝阳9剧场连演10场!这是黑色喜剧《笨贼

《笨贼一箩筐》

《笨贼一箩筐》

《笨贼一箩筐》

《笨贼一箩筐》

《笨贼一箩筐》

《笨贼一箩筐》

由怪咖剧团出品制作,改编自台湾鬼才漫画大师、“笨贼”之父萧言中同名经典漫画的舞台剧《笨贼一箩筐》,10月15-19日、22-26日,将在朝阳9剧场连演10场!这是黑色喜剧《笨贼一箩筐》的第4轮演出,自5月份首演以来,受到了媒体、观众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史上最优秀的漫画改编舞台剧!

“笨贼”的诞生

《笨贼一箩筐》系列是萧言中的经典单幅漫画,是萧言中所有的单幅系列里第一次出现了固定性的角色,而且也是连载最长的一部作品,畅销两岸。漫画的主人公是两个在“贼人”行业里,脑袋和行动都绝对不够灵光的笨贼,老大和胖兜儿。他们行窃之前还想着先与被窃者交换名片,到达行窃现场还必须先做一套暖身操方才下手,行窃完毕后还希望被窃者出具一张正式发票……

这不是一部单纯的搞笑漫画,在故事中,萧言中将“人性”与“贼性”巧妙地切换着。“人”就是“贼”,“贼”也是“人”……此贼非彼贼,看着这样的“笨贼”,你仿佛看到了平日里身边最常接触的形色好友。他们笨拙却快乐,在各自的领域里,一根筋地努力着。正是因为这样不单纯恶搞,而是以幽默的方式关照社会的温暖情怀,使这部漫画受到了各界的喜爱。由乐视网出品制作、媒体人王小山任监制的同名网络剧《笨贼一箩筐》,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制阶段,预计会在11月中旬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