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剑锋《爱我,你别走》开机发布会 与张嘉倪再牵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东阳圆核格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袭导演,著名演员保剑锋、张嘉倪携手主演的36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爱我,你别走》于昨日在东莞举行开机发布会,各位主创齐亮相会场,两位主演八年后再聚首,网友

保剑锋接受采访

保剑锋与张嘉倪

由浙江东阳圆核格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袭导演,著名演员保剑锋张嘉倪携手主演的36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爱我,你别走》于昨日在东莞举行开机发布会,各位主创齐亮相会场,两位主演八年后再聚首,网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两人实现“在一起”。

该剧讲述了人生有四苦:五蕴炽、怨憎会、求不得、爱别离。人生苦多,却无非这四种,人与人之间种种纷争皆因其而起。甜蜜的新婚夫妻文昊(保剑锋饰演)与金桔(张嘉倪饰演)就被卷进这样的漩涡之中,婆婆的刁难、上司的刻意为难、初恋的突然出现……情事、家事、公事,错综复杂,挑战着两人原本坚固的婚姻……直到身边的那个人为了爱和成全而离开之时,这对新婚夫妻才明白,婚姻中真正不可或缺的是什么,他们在磨砺中渐渐领悟了爱的真谛——既然爱我,为什么要走?真正的爱不是自以为成全的离开,而是站在那个人身边,坚定不移陪伴。

保剑锋:八年后实现“在一起”

保剑锋饰演的文昊和金桔(张嘉倪饰演)的感情在经历过这番波折之后,两人学会并懂得了既然彼此相爱,就要握紧对方的手,永远别走开。人生漫漫,痛苦与分离皆是历练,只有经历过方能明白,唯有爱和信任才能让人逃离苦海,登上幸福的彼岸。网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实现“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保剑锋 《爱我 你别走》 开机 嘉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