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艺新剧穿短裙秀24寸美腿 化身风情少妇抢妹夫(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监制尤小刚、导演陶玲玲、编剧杜诗筠打造,陈小艺、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将于10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黄金档及北京卫视首轮非黄档。凭借“半路爱情

陈小艺

陈小艺痴恋许亚军

由监制尤小刚、导演陶玲玲、编剧杜诗筠打造,陈小艺、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将于10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黄金档及北京卫视首轮非黄档。凭借“半路爱情”、“医患矛盾”、“剩女追男”、“精神养老”等热门元素和观众喜闻乐见的话题故事,该剧从众多现实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未播先火。剧中,一直以国民好媳妇形象示人的陈小艺大胆颠覆,献出从艺以来最大尺度表演,打扮性感火辣,不仅国民大叔许亚军“为之倾倒”,就连一直老实巴交,年纪比她小的病人之子三宝也难抵“女神诱惑”,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陈小艺装嫩“刷绿漆” 穿亮片短裙秀24寸美腿

20年前,一部《外来妹》让陈小艺一炮而红。人到中年后,《半路夫妻》、《青春四十》、《唐山大地震》、《我的父亲母亲》等剧让如今的她再次成为荧屏上的绝对主力。陈小艺的艺术形象向来是典型的中国式好女人,不张扬、不做作,骨子里透着朴实和善良。她的表演一如她的五官,乍一看并不吸引眼球,却恰到好处地舒服、自然。

然而,素来端庄典雅的陈小艺,却在新剧《我和我的他们》中身穿亮片超短裙、脚踩“恨天高”、秀大腿、化烟熏艳妆、涂鲜艳口红,还跟熟男大跳性感火辣的拉丁舞……尺度之大,完全颠覆其以往“贤惠妈妈”、“苦情母亲”、“孝顺儿媳”等正面形象。对此,陈小艺回应道:“每个演员在不同的时期应该有不同的定位或颠覆性表演,我没什么压力,调整好心态就可以了。”

风情御姐为爱抓狂 用“绳命”猛抢“妹夫”

陈小艺的突破不仅仅体现在大尺度的形象颠覆上,她还在《我和我的他们》中大玩姐弟恋、“抢妹夫”,有不少网友直言:“这让广大剩女情何以堪,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戏里,她饰演的女主角叶子“桃花朵朵”,一众小鲜肉、钻石王老五、海归高富帅皆为其倾倒。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叶子还和表妹同时倒追魅力大叔许亚军,她们俩一个是风情熟女,一个是80后才女记者,但是,在这场爱情拉锯战中,叶子明显占据上风,受到垂爱。而青春无敌的表妹则败下阵来,心悦诚服地被表姐抢走了自己的男神。

导演陶玲玲表示:“剧中所有矛盾的设置均是为描摹人性温暖作铺垫,比如叶子的爱情虽然遭遇了一系列的苦难、道德阻碍,以及情场‘敌手’的冲击,但最终她仍凭借自己的坚强重获幸福。如何搞定高富帅,抓稳幸福,叶子靠的正是相信爱情、直面困难、热爱生活的‘信能量’。”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陈小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