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柯震东《小时代4》仅剩声音 房祖名新片遭取代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腾讯娱乐讯 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房祖名、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抓,二人主演的电影也收到影响。柯震东被曝在《小时代4》中,只有声音没有画面,而房祖名则被替身取代。

柯震东新片有声音无镜头房祖名戏份遭取代

柯震东房祖名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房祖名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抓,二人主演的电影也收到影响。柯震东被曝在《小时代4》中,只有声音没有画面,而房祖名则被替身取代。

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被曝已通过审批,有望明年贺岁档上映。但为了弱化柯震东饰演的“顾源”戏分,“只要出现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以声音方式呈现,全程无画面,无任何人顶替出演顾源。”柯震东经纪人兼该片监制之一柴智屏未否认,而同时参演该片的郭采洁透过经纪人叶乃文表示尚未听说此消息。

另外,房祖名主演《道士下山》昨也传出因他的角色是故事主轴,不易删除,剧组决定以后期特效将房祖名的头像换成别的演员的头,但替代人选尚未决定。房的经纪人昨说没听过此事,若有异动都尊重导演决定。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柯震东 新片 顾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