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22岁“长腿女神”床照外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香港歌手吴若希(Jinny)近日被曝人缘不好,爆料者还附上性感床照,指称网络上还有更多更露骨的照片,她澄清照片不是她,她没拍过这种照片,自嘲“人红是非

长腿女神吴若希私照外泄

长腿女神吴若希私照外泄

点击图片进入:吴若希绯闻男友涉与14岁女生裸聊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香港歌手吴若希(Jinny)近日被曝人缘不好,爆料者还附上性感床照,指称网络上还有更多更露骨的照片,她澄清照片不是她,她没拍过这种照片,自嘲“人红是非多”。

吴若希拥有42寸长腿,因此被称为“长腿女神”,掳获不少宅男心,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网路上流传一张与吴若希长相相似的床照,看似全裸趴在床上,据爆料者指出该张照片来源是前男友,更透露网路上还有更多更猛的照片,另外爆料者还说吴若希人缘不好,原本她的英文名并不叫“Jinny”,看到有位叫Jinny的同学人缘很好,才改名希望朋友缘也能变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前男友 女神 jinn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