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甜心杰西卡E奶负担 太丰满欲缩胸手术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性感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过去拥有火辣身材,被封为“美国第一甜心”,不过近年生下2个小孩后,体型明显走样不少,于是开始努力投入

杰西卡·辛普

杰西卡-辛普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性感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过去拥有火辣身材,被封为“美国第一甜心”,不过近年生下2个小孩后,体型明显走样不少,于是开始努力投入瘦身计划。有消息指出,她在减重的过程中,发现丰满的E级巨乳带来不少困扰,决定要去动手术缩减胸部重量。

据《OK!》杂志报道,杰西卡-辛普森最近积极甩掉不少肥肉,却在瘦下来之后觉得胸部特别沉重,尤其照顾小孩的时候感受更鲜明,因此兴起了动缩胸手术的念头。虽然杰西卡在部分粉丝眼中已经不如以往火辣,但她不认为自己的形象有什么改变,“对我的老公来说,我一直都超性感的!”

杰西卡-辛普森在2012年和2013年接连生下2个孩子,曾被拍到产后暴肥23公斤的臃肿模样,让她一度痛下决心花费400万美元(约人民币2450千万元)参加健身课程,后来却发现还是保持平常心比较自在,“我没有义务一直维持25岁的外型来取悦大家。”也希望能替受减肥所苦的女性们带来一些启发。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缩胸 杰西卡·辛普森 ok!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