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次人生》倪虹洁王媛可扮母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风影视制作的女人励志重生剧《第二次人生》由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和郭艳等主演,讲述生活富裕的李晴(倪虹洁饰)和林舒(王媛可饰)母女沦落为贫穷失婚女人后通过再婚找到幸福的故事,该剧将于1

王媛可饰林舒

芦芳生和郭艳

好风影视制作的女人励志重生剧《第二次人生》由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和郭艳等主演,讲述生活富裕的李晴(倪虹洁饰)和林舒(王媛可饰)母女沦落为贫穷失婚女人后通过再婚找到幸福的故事,该剧将于11月10日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档独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人物和情感关系的剧照,可以看到倪虹洁扮老演王媛可母亲、和庹宗华有感情戏,王媛可同芦芳生、奇道两位男主都有感情纠葛,郭艳“被小三”等。剧中人物关系异常复杂情节紧凑,成为2014年底备受观众期待的情感压轴大戏。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第二次人生 王媛可 芦芳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