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确认主演Noodle Man 联手金牌制片闯奥斯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年,甄子丹进军好莱坞的步伐不停。最近,他确认主演中美合拍片《Noodle Man》,现已签约。据悉,该片由《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制片人迈克尔•山姆伯格担任制片,此次甄子丹与美国大牌

甄子丹

近年,甄子丹进军好莱坞的步伐不停。最近,他确认主演中美合拍片《Noodle Man》,现已签约。据悉,该片由《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制片人迈克尔•山姆伯格担任制片,此次甄子丹与美国大牌班底联手,有望继《卧虎藏龙2》后再闯奥斯卡。

面条店老板变“大侠”

几日前,外媒曝甄子丹将出演《Noodle Man》,现这一消息已得到确认。据悉,该片为中美合拍片,甄子丹挑大梁出演一名唐人街面条店老板,这个人物曾经是一名中国警察,在15年前执行任务时不幸令同伴死亡,于是过于自责而辞掉警察工作。然而,一名大毒枭的出现令他的生活有了颠覆性的转变,他将变身正义感大侠重新上路。由此看来,甄子丹将上演美国英雄情结的剧情,主人公个人完成的自我救赎也是一大看点。

奥斯卡班底共领航

据悉,除甄子丹鼎力加盟外,迈克尔•山姆伯格也担任该电影制片人,他曾是《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永不妥协》的金牌制片,这几部著名影片均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或奖项,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此次,甄子丹将与其携手,共同完成该片,两人都相当期待与彼此的合作。

与制片人心心相惜

甄子丹本人对制片人十分看好,而山姆伯格也大力称赞甄子丹,“甄子丹将武术与表演进行了奇妙的结合,他有着擅长演动作戏的天赋,同时身上‘文’的气质也相当突出,这使得他能够成为一名受全球影迷喜爱的出色演员。”山姆伯格希望,与甄子丹的合作能够令自己制作出一部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电影。

在好莱坞发展顺风顺水

近几年,甄子丹在好莱坞的发展十分顺利,不仅将海外事务签约CAA(美国世界排名第一经纪公司),经典续作《卧虎藏龙2》也获韦恩斯坦钦点主演男一,此次又挑大梁出演这部英雄味道十足的电影《Noodle Man》,可见其在海外的影响力。据悉,甄子丹近日正在参与《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影片将在国内10月31日上映,而《Noodle Man》预计会在明年开拍,让人期待其表现和在好莱坞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甄子丹 Noodle Man 奥斯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